close

睡到12點
被我媽叫起來
要出去吃飯!
再怎麼吃還是吃到撐那種
我跟我媽說 幹嗎想去吃ㄚ 上次不是就去吃ㄌ
而且我覺ㄉ最近都在外面吃 一下跟學姊一下跟老同學!
下ㄍ月又有聚會ㄌ
出門前 電話響ㄌ 心想不會吧?! 才12點 醫院打電話來放ON CALL囉
果真是 學姐打來ㄉ!  他說我是ON CALL2 第2ㄍ被叫
我說 喔 好!
之後在家 我媽又再看購物台! 我快被他受不了
最近跟我阿姨 狂看購物台 ...........
之後沒多久單位又打來ㄌ
學姐說 他說錯 今天我不是ON CALL 是直接被批OFF
因為今天6ㄍ人力
而且病床數才3床!
而我假正很多 ON CALL也才放第4次
所以這次就直接批我!
這樣也好 我出去就不會提心吊膽
今天再放已經是第5天
都不知要幹嘛ㄌ!!!!!!!!!!!!!!!!!!!!!
之後跟我媽去吃飯
今天沒有吃到以往ㄉ撐阿
因為我有點吃膩ㄌ! 不知要再吃什麼好ㄌ!
吃完就問我媽說 我悶現在要去哪裡?
因為家裡剛好1點到5點停電  回家又不能看電視
所以我媽就說 去衣服店逛逛 聊聊天
逛完 又說要去另外一間店
然後又跟我媽去那間店
聊天 喝茶 看我訂ㄉ衣服
還去看房子 那房子有點小間 雖然4樓!  反正不喜歡!
之後又去阿姨家泡茶 把我媽丟ㄌ
衝去我乾媽家  2嫂看到我說 要幹嘛?
我說 我要來大便! 哈哈!
衝去3樓我ㄉ房間   挖!真爽!
大完又返去我媽那
坐到5點就回家啦
晚上又去看房子
3樓半 每層都有2ㄍ房間
是還蠻大間 但是價錢有點貴 620萬
這還要再考慮! 我媽我妹都說 不錯
但是想想住ㄌ那麼久ㄉ房子 要我搬家我也很不捨
更何況我家地點那麼好 在運動公園旁邊
家裡地板又花崗石ㄉ
如果要換房子 說真ㄉ我會很不捨!
我跟我媽說 620太貴ㄌ 過幾年再買
我那清朝人ㄉ妹妹又在插嘴說 我家偏僻又小 又沒自己ㄉ房間
真ㄉ是  不懂就給我安靜!
620是買ㄉ 那整修買家具都不用錢嗎?
錢不是你要付 你很會出一張嘴說要買要買
靠!錢是我要付ㄉㄟ!  不懂就給我安靜些
別以為你這樣沒大沒小就很厲害 我悶只是不想把你弄ㄉ很難堪  以後上國中我看你會被揍死    不是我要說!
晚上收ㄌ信! 看到阿長寄2封來
我被分配到病室管理組   就是要評核學姐轉完病人後有沒有把病室整理乾淨
再往下一看 康樂組!  有我 阿勞 阿平
瞎咪 哪時候有康樂組ㄉ! 好好笑!阿長居然來陰ㄉ
康樂組ㄉ同仁 要好好帶歡樂給大家喔! 哈哈!
下ㄍ月要開時填主班別和副班別
我可以全部都填小夜嗎? 因為我愛上小夜ㄌ!
現在我ㄉ電腦一次要供應3ㄍ人使用
由於我悶都各自用各自ㄉ帳號登入使用者
維獨我ㄍ沒有自己ㄉ使用者 今天開電腦才看到我ㄍ昨天還自己用ㄌㄧㄍ
名稱還用什麼哈哈哈! 智障!
我馬上把它給刪掉
不久我要我妹登入它ㄉ 因為我要進去設定東西! 不然我把它ㄉ東西給刪掉!
他硬不要登入 還很兇ㄉ對我說 你要設定什麼咩! 
我就說 我要設定東西
他死不登錄 口氣還很差!  我ㄍ還幫我說話 就連我爸也來參一腳
我ㄍ說 看你要登入還是明天不要用!
我爸說 叫你登入你不登入 到時被刪掉你不要靠腰!
他還是死不登!
沒辦法 我只好改密碼ㄌ!
我ㄍ還叫我不要心軟 直接刪ㄌ
我是想說 再叫叫他要不要登 因為我也不想做到那樣
但他就不聽! 那我只好改密碼 你都別用 你自己也說 不用就不用ㄌ!
我也是按照你ㄉ話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