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眠品質很差
早上10點多
我ㄍ又一直鬼吼鬼叫 叫我起來吃米粉羹
囉唆~ 我在睡覺不要吵
11點又被我媽叫起來
因為要去看房子
吼!才11點ㄟ!下午上班怎麼半阿?
看ㄌ幾間房子 都舊屋
還是不怎麼喜歡
格局 坪數 樓層 價錢都不喜歡
喜歡ㄉ還是那棟全新34坪 3樓半 透天
整ㄍ就很讚
我很喜歡 但價錢我不喜歡
還要810萬! 那裝潢 傢俱 電燈都不用裝 只能買ㄍ空殼又要過著拮据ㄉ生活
看完去阿姨家吃油飯  他媳婦滿月
那麻油雞是吧 ?!   我只搖ㄌㄧ塊肉 一咬 整ㄍ就是酒味 又辣ㄉ要死 我又不喝酒ㄉ人
對我來說 i don't like還是我媽煮ㄉ麻油雞比較好吃
在阿姨家 聊ㄌㄧ會  電話來ㄌ!
哈哈! 心想 不會吧 又ON CALL?!
果真 學姐打來  他說 你又放ON CALL啦
哈哈! 我再電話一旁 一直狂笑
我今天放已經放ㄌ快一ㄍ禮拜ㄌ!
都有點厭煩! 不過想想還是放好ㄌ 因為最近都在看房子
所以還是放ㄌ! 我只能再放2次 不然我沒錢賺ㄌ!
當然下午又跟我媽到處亂逛 看有沒有房子要賣ㄉ!
晚上又再度去我喜歡ㄉ那間別墅
隔壁那戶人家剛好有來
結果 卻是我老媽ㄉ親戚  挖哩勒!
還聽說 他跟那房子ㄉ股東很熟ㄟ!
這樣就可以請他幫我悶議價ㄌ!
真希望能議到我悶要ㄉ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