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ㄌ
早上11點起床 跟我媽去辦事
我妹還在睡覺!
我和我媽靜悄悄ㄉ出門
因為她醒ㄌ就會跟
但是他已經不是小小孩
不能在坐前面
這樣不僅看不到前方ㄉ路 反而更危險
叫他不要跟都聽不懂!
只是去辦事 他怕我跟我媽 去吃好料ㄉ!
所以去到哪都要跟
晚上載老媽去宜蘭看醫生
那邊ㄉ副院長
一直要挖我過去上班
因為他說他悶前陣子才燒死3ㄍ
現在很缺人啦!
我已經簽約ㄌ!
等約到在看看
因為那間醫院對我來說有點遠 還有價錢也不是我想要ㄉ!
所以囉.............
他還說我悶醫院 好像有作違規ㄉ事
還被罰ㄌ2億  還有樓層關起來
還騙我悶說 是因為病人很少
那醫生還說 相信3ㄍ月後那幾ㄍ樓層又會開ㄌ!    阿摘!
看完醫生 跑去橋下 梁大胖燒烤店 那邊有8成ㄉ烤肉一串都10元
還遇到單位學姊
我悶倆看ㄌㄧ眼都嚇ㄌㄧ跳
我說 你今天該不會也放ON CALL?
他說 對阿! 他這ㄍ月到限在才上2天
我上3天ㄟ! 
問ㄌ他現在病人數
他說 2床 晚點還要接一床
挖    好酷喔!!!
我媽買ㄌ195  有15支左右
195在羅東買 可能沒有幾支
還蠻好吃ㄉㄟ  醬料很不錯
就連竹籤丟在垃圾桶裡都聞道烤肉味呢
要收假囉
但我明天可能又會ON CAL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