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年假第3天
太陽公公出來露臉ㄌ
天氣很好
而今晚ㄉ月亮也很圓
台灣燈會在宜蘭
當然我這在地人也要去捧捧場阿
下午拜完家裡ㄉ祖先
我 老媽 老妹 開始狂吃我媽買ㄉ手扒雞還有壽司!   恩!很飽!
6點多 騎機車去到宜蘭
挖!超多人 都塞車
好加在今天天公作美  好讓我悶可以騎機車去
去到那也快7點
阿九總統來ㄌ!
衝去看! 但是目的不是要看阿九
因為它來點燈後 就開始放煙火啦!
而每次到關鍵時刻 我ㄉ相機總是沒電
所以就沒帶相機 只用手機錄影
好漂亮ㄉ點燈秀!好漂亮ㄉ煙火
還有愛心和笑臉ㄉ圖案ㄟ!
一放就好幾分鐘  拿到我ㄉ手ㄉ酸死ㄌ
看完煙火總覺ㄉ 身為宜蘭人 真是驕傲啊!
那主燈也蠻漂亮可愛ㄉ!
之後就隨便亂逛ㄌㄧ圈
又跑去逛美食街
全部東西都變貴ㄌ
只買ㄌ冰淇淋 就衝去宜蘭夜市吃東西
夜市人還好
吃ㄌ碗豆花 又吃碗麻辣鴨血堡!
還OK囉 高麗菜還蠻好吃
之後買ㄌ2ㄍ章魚燒就回家啦
老媽說 不要再繞回去運動公園那 因為那會塞車 走別條路回家
我這天兵ㄉ姨丈 不知道路還要亂帶
當然被我媽還有阿姨 唸ㄌㄧ頓
因為我悶繞到頭都暈ㄌ
最後還繞回去燈會那
又是臭罵一頓
如果這時我老爸載ㄉ話 我悶應該到家ㄌ 因為我老爸很會走小路!
之後姨丈又帶錯路 當然又被念ㄌㄧ頓
我悶還去問ㄌ人民保母 警察ㄅㄟㄅㄟ
重點是他也說錯方向
最後問ㄌ義警還有前幾天老爸帶ㄉ路線
終於繞出來ㄌ!
這時我ㄉ車沒油ㄌ  我老媽還要我回竹林在家
在騎下去大家都要用牽ㄉ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加油站
不管啦先加50快 應付一下回家ㄉ路
打開油箱蓋  靠!已經見底ㄌ! 好險已經到加油站ㄌ!
50元也快半桶ㄌ!
回家 就開始組裝起 DIYㄉ小提燈
還蠻可愛 會發光 一閃一閃那種喔!
轉吧! 七彩霓虹燈! 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哈哈!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