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乾媽家住
晚上11點多
表ㄍㄉ女朋友 提議說來玩牌7
我表ㄍ說 蓋一張牌 5元 或者是要彈額頭
第一局 我表ㄍ贏
他彈他女朋友ㄉ耳朵 超大力ㄉ
之後我悶3ㄍ女ㄉ聯合對付他
我 我妹 還有 他女友
哈哈~整ㄍ過程就很爆笑
笑到快瘋
我表ㄍ還很賤  明明牌就在他手上
還故意說 吼~怎麼都不出來啦~ 超賤ㄉ
最後ㄧ場 我表ㄍ贏
我悶又遭殃ㄌ
我妹被彈ㄉ超大力 又超大聲
我是還好啦
我表ㄍ彈完才說  吼~彈你悶額頭我ㄉ手很痛
就這樣玩到1點多
ㄎㄧ 笑 明天還要6點起床去上班
我會爆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