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單位 看白板!
靠! 卡昨天T/Aㄉ弟弟!
靠! 他很不好ㄟ!  今天夠我忙ㄌ!
果然 真夠我忙ㄉ
光他一ㄍ 我就快走不出它ㄉ病房ㄌ!
他要q1h totol I/O q2h GCS V/S
雖然很忙!
但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
而不在是瞎忙
至於另外一位病人!
他很STABLE!
所以 都沒什麼時間在他ㄉbed site
會客時 又看到那種 家屬哭斷腸ㄉ場面!
害我挺尷尬ㄉ!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而弟弟ㄉ小女友 也哭ㄉ很傷心!
當他媽 問他兒子ㄉ昏迷指數時
他差點 昏ㄌ過去   3分! 最低分ㄌ!
連我悶王副也說 看ㄌ這麼多T/A
這次撞ㄉ很嚴重!
今天NEW P'T來
有去幫忙 之後差不多就交給學姊!
我忘ㄌ 還有後續ㄉ工作要做
然後就去交班!
之後學姐跟我說 以後要做完 才可以去交班!
是ㄉ 學姊! SORRY 我忘ㄌ! 
下班去上專科性ㄉ課!
X-RAYㄉ判讀與異常!
靠 真ㄉ很難 每張都很像!
哎! 只不過 聽到一半 我在度估
不知有沒有被發現?!
下禮拜被調班
也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