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早起
吃著我老媽替我準備ㄉ愛心早餐!
手機這時突然響起來
心想 不會吧?! 今天ON CALL嗎?
果真 是醫院打來ㄉ
要我今天放ON CALL
學姐我不要放啦! 但是學姐說 不行 阿長說要給我放ON CALL
阿長都說ㄌ 我還可以說不嗎? 吼!不早點打來 我老媽都幫我把中午ㄉ便當準備好ㄌ!
待在家裡 準備待命!手機 隨時都要通 都要有訊號
吼! 這種等待 很像在被判刑ㄉ感覺ㄟ!
很怕會接到醫院打來要我去上班! 雖然有額外ㄉ津貼!
但是那種FU 很不好ㄟ!
中午帶著我家娃娃去吃拉麵
娃娃坐在椅子上 不敢亂動!  哈哈
老闆娘ㄉ臉很臭!
回家後 醫院果真打電話來
我很怕是要我去上班~
結果是要去開病房會議! 很不想去! 但是還是去ㄌ
1點半 我是第一ㄍ到單位ㄉ!
之後才陸陸續續來!
開ㄉ會 我都不知道要發表什麼!
好險阿長知道我新來ㄉ 所以都沒問我意見!
阿長發ㄌ 9月ㄉ生日禮金!
我也有ㄟ! 結果學姊一直拱我悶請客!
吼! 學姊 才200要請什麼?! 清心都不夠花了
看! 我ㄉ生日禮金ㄟ! 雖然我繳ㄌ500元! 但是 心意啦!

在上2天 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