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手機又響
心想 不會吧? 今天又ON CALL嗎?
學姐要我放ON CALL
我不放 因為前幾天我才放過!
這樣我ㄉ假會變負ㄉㄟ
等著早餐回來 快7點ㄌ
早餐才姍姍送來
吼! 我要出門ㄌ! 我沒時間吃ㄌ
我老媽要我吃幾口也好! 於是 吞ㄌ幾口! 就出門ㄌ
一到單位! 看著白板!
幹! 又卡3ㄍ! 而且都是很trouble
交班完後! 整ㄍ開始忙  病人又剛好要做檢查!
又忙著他ㄉ檢查
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寫紀錄!
忙到我ㄉ謢記都到快下班才寫好!
一寫就是快整整一面!
帶我ㄉ學姐來問我說  我還好吧?  我也忙到忘ㄌ來看妳!
這時我ㄉ淚水在眼框打轉!
好感動 還是有人關心我  可不可以 行不行 O不OK
其實我很想跟學姐說 不好不好 我一點都不好!
但嘴巴卻說  還好!還可以!只是護記還沒寫
之後另外一位學姊 他也來問我 我做到哪 哪邊要幫忙 藥給ㄌ嗎?牛奶灌ㄌ嗎?
學姐說 如果需要幫忙要說 不要硬撐!
其實我很像要你悶幫忙! 但是我已經上線ㄌ!
而且今天前段 出4.5床 之後又都訂滿ㄌ
妳悶都那麼忙ㄌ 我怎敢叫你悶來幫忙呢?
今天ㄉ藥 幾乎都學姐幫我給ㄉ
他悶或許知道我忙不過來吧? 或許知道我剛上限不久
有些學姐 小小ㄉ舉動讓我很感動!
但卻絕ㄉ我自己無能! 
中午 好朋友來看我!
我跟他說 我不好! 我ㄉ病人都不好! 都是很troubleㄉ! 而且我才剛上限!怎都排不好ㄉ給我
他也這麼覺ㄉ! 學姊怎排這樣! 我才剛上限幾天而已! 3ㄍ有2ㄍon endoㄉ!
他也知道我很忙! 我忙著跟他訴苦!
中午和學姊聊天
他問我 怎不去對面上班?
我說那邊學姐制太嚴重! 而且學姊很兇都會電學妹! 尤其是內科ㄌ!
學姐也跟著我應和起來 他也覺ㄉ內科ㄉ學姐都很兇!
而且明明沒那麼厲害 卻要假裝ㄉ很厲害!  這樣好累喔
今天真ㄉ忙到爆!
先是 支氣管鏡檢查→BP↓→輸血→調整呼吸器→會客→VS查房→疼痛
這些都要寫護記 還要再寫Response
下班前 leader學姐問我今天還OK嗎?
我真ㄉ很想講不OK 看到他瞪大雙眼!
我又說ㄌ 還好! 靠!
他說 不OK 可以說!
真ㄉ還好啦!
哎!今天又忙到快5點才下班!
唯一ㄉ理由能安慰我自己ㄉ是 不用接new p't
有一ㄍ學姊 卡3轉2 接1! 但是也還好阿! 我絕ㄉ!
晚上大表ㄍ領ㄌ獎金!
請我悶吃肯德基和達美樂!
原本要買必勝客!但是有毒奶粉!
就改吃達美樂!
吃ㄉ好撐!
犒賞一天ㄉ辛苦!
靠!我要減肥ㄟ!

晚上我阿嬤來家裡避颱風!
當然 我老媽心情整ㄍ就很不好! 對我跟我妹大呼小叫ㄉ!
跟他說 還不承認 說什麼 他本來就這樣! 最好啦!
之後我姑姑打電話來 我媽還故意用國語說 會關心 就帶走!
我阿嬤就跟我姑姑說  那麼老ㄌ 快點死一死! 反正有人會很開心!
意指 我媽! 哈哈!
我阿嬤應該故意ㄉ吧??
其實我阿嬤自己也很清楚在我家ㄉ地位是什麼 我想阿嬤他也不想來我家 我爸硬把他載來
某些方面 我媽有他ㄉ顧慮 阿嬤也有他ㄉ顧慮 我保持中立  而我媽卻不給他信到!
只不過有些事 我也沒辦法去表態誰對誰錯! 我懂就好!
我跟我阿嬤沒那麼親 但醫院裡ㄉ阿公阿嬤 我卻可以跟他悶噓寒問暖!
自己ㄉ阿嬤 卻說不出口!  真是怪!
我阿嬤是嚴威ㄌ點! 想要一開口就對他百依百順   我阿伯那些兒子 對他都百依百順 說東不敢說西!
而到ㄌ我家! 卻沒有人給他信到! 
阿嬤又愛抽菸!當然 到ㄌ我家 就變成不歡迎ㄉ人!
因為我家不喜歡讓人抽菸!
而阿嬤 有時都會到廁所抽! 的確 有點難聞! 但我悶卻不敢說什麼!
我媽只會出張嘴 要我跟阿嬤說 不要抽菸 要抽去外面抽!
我總是會回他 妳自己不會去說!
老人家就這樣! 能這樣抽 還會有幾年呢?
哎!就這樣吧! 加裡氣氛又不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