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對!
今天老媽說中午要去吃飯
問我香料廚房好不好吃 價錢什麼ㄉ
我說 不錯ㄚ 1.2百左右
他說 那我悶中午在跟阿姨悶去吃 
我就跟我旁邊那位說 我中午要去吃香料廚房ㄟ
他很大聲說 跟誰  
我說 你小聲一點啦
因為裡面很安靜 然後他又戴耳機
跟誰雖然沒有很大聲 但在裡面算是大聲ㄌ! 哈哈!
之後凱琳打來
我悶兩ㄍ又去外面說電話
又再那邊一直笑 哈哈
之後賴才跟我說 今天香料廚房沒開
我趕快打給媽 結果改去吃快炒
東西收一收 問我旁邊那位下午你還要來嗎?
他說 要阿! 今天3點有課ㄟ
是喔?!  哈哈 我都忘ㄌㄟ! 天阿 好險你有提醒我 不然......
去到那快炒店 怎麼會這樣
心想幹嘛不去吃排餐之類ㄉ!
但還是吃ㄉ很飽 重點是我媽今天請客
之後去阿姨家泡茶  待到2點多又去上課啦
我還算早ㄟ!
賴看到我嚇到 以為我還沒來
我說 我早就來ㄌ 
他說 阿姨在問他 我來ㄌ沒
我說 我剛剛還走過去  他悶一群人遮住ㄌ
我想看一下手機好ㄌ  該不會阿姨有打電話給我
那我要打回去嗎? 哈哈!
該不會他打給我媽啦?
挖屋!今天還是一樣趕ㄟ!
筱穎還帶他妹妹來喔
好像小學生喔! CC
下課我悶去吃麥當當
我悶還可以討論那麼久!
我說內用 結果他幫我打包
一開 可樂不是加大嗎? 怎麼是中杯
然後拿下去跟她換  
其實麥當當只有外觀變 樓上還是一樣舊阿
吃ㄧ吃又趕回去上課
還是繼續抄抄抄
而且時間不夠ㄌ
老師上蠻快ㄉ
但還可以啦!
吼! 我超筆記一定要畫線 你知道我有潔癖ㄉ呢
可惡ㄉ是旁邊ㄉ人 一ㄍㄧㄍㄉ給我走 然後有人一直要把黑版給擦ㄌ
還很故意跟我說他悶要走ㄌ
好吧!我承認 我平常做人不好! 哈哈
不過也蠻好笑ㄉ! 我悶一直在裡面笑!  因為他在笑我家娃娃 可惡
下樓之後
咦? 不是阿娟 宜潔還有阿君嗎?
他悶怎麼來ㄌ
最好是來看我啦!  切
還跟你悶聊到9點   
聊ㄌ好多!說好考完要去  HAPPY喔! 等你悶約我喔
之後騎到寶雅 又遇到你悶! 還不趕快回家?還在閒晃阿!
回到家 我媽和我妹還一直問 怎麼9點才回來!  囉唆! 
回家看到我可愛ㄉ娃娃在迎接我!
娃娃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ㄉ 對吧
雖然我把你ㄉ毛給剃ㄌ
但是你還是很可愛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