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多日本人沒錯
想說 我 亦荃 子凡 站一排在電梯
跟日本人說おはよう 結果 不是我離開 就他悶離開
沒有一次行ㄉ
而且日本人要走 我跟他說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之後我整ㄍ人跑到廚房狂笑
很開心 我說出口ㄌ! 哈哈
而且感覺很漏漏長
子凡還笑我神經! 哈哈
還有一ㄍ明明就說台語穿著浴袍ㄉ男人
去收盤子還說日文
亦荃還邊走邊傻笑
整ㄍ就像發春! 哈哈
笑死 我和子凡
還有看到一ㄍ超像蔣友柏ㄉ日本人
只不過頭髮膨ㄌ點  哈哈
所以還ok
今天又開會
規定就規定  還說ㄉ真好聽
什麼是再交我悶
還真謝謝你喔
我還惹我悶主管生氣
拉拉拉拉!
下班 我悶3ㄍ人去小芸家吃冰
還討論公司ㄉ事
亦荃說 他覺ㄉ去餐廳工作比醫院工作還要累 錢又少
對阿! 你寒假不要回來ㄌ啦! 
而且還一直被監視
今天更誇張  全部主管幾乎都上來"看"我悶做事   真賤
讚啦! 小芸ㄉ料還沙必蘇喔!
等我最後一天還要再來吃
小芸說要請我喔!
可惜明天子凡沒上班
我悶ㄉ眼鏡pa 延期囉
敬請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