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芬上5點半
曾先生6點
我 豬美阿姨 宛瑄 聖文都6點半
先是一團6點ㄉ來吃
之後6點半 約1百多位來用餐
當然又是塞車啦~
客人又再跟我悶抱怨沒位置
說過ㄌ~我悶也是很無奈
請你去跟我悶董事長說
我只是來收ㄍ盤子而已~並沒有管那麼多
挖! 今天有194ㄍ
8點176位全部都去賞鯨啦    一哄而散
只剩散客 18位 
哇靠~整ㄍ就很空虛ㄟ~
18位也都下來吃ㄌ
整ㄍ就可以結束啦
但還是要撐到9點45才能收
害我悶無聊ㄉ要死
就開始後置動作啦
今天我悶蔡RENEE也上來跟我悶talk talk
你講ㄉ那些規定還可以接受
但是鞋子ㄉ事 還是有點不滿  
不過你說 要用一本本子來寫我悶遇到ㄉ問題
我覺ㄉ這意見很好ㄟ
或許可以變成我悶之間溝通ㄉ橋樑
害我以為你要跟我悶訓什麼話勒
你說之後還會有3ㄍ新人
一ㄍ老人是子凡
然後一ㄍ是他同學
一ㄍ是實習生
那ㄍ實習生叫劉于瑄ㄟ 
該不會是我悶班那一ㄍ阿
好恐怖喔~
今天還蠻早下班ㄉ~
明天又要6點半~真夭壽
但是明天秀美阿姨要請我悶吃冰~開心
可以去找小云啦
阿鳳姨最小氣啦
都沒有請過我悶 都秀美阿姨在請ㄉ
因為他要變正職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