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日 早餐會客室討論之後
決定今天早上吃麥當當!
早上電話響起! 學姐打來ㄉ!
他說 它ㄉ車子爆胎 不能去買麥當當ㄌ!
我說 那我去買好ㄌ!
早上7點就到單位!慢慢享用著 超值早餐!
我ㄉ豬肉滿福堡怎麼沒有蛋
我有說要加蛋阿!算ㄌ! 不然要拿回去跟他說 小姐我要加蛋ㄟ! ㄏ!
吃著早餐 學長說 今天我悶人力只有4ㄍ人
因為有人不舒服請ㄌ病假
天ㄚ!4ㄍ人一ㄍ人3床!靠!
雖然有來支援 但是病房ㄉ 又來做funtion!
有等於沒有阿
真ㄉ是好險我今天有出來幫忙上班!
不然她悶今天可能就是3ㄍ人上班ㄌ!
好可憐 沒人力啦
早上大帝說  我ㄧ床8點半要轉!
靠 我3床ㄟ! 現在已經要八點 你要我8點半轉病人!
可是VS都沒來查房ㄟ!
之後APN問ㄌVS後 表查完房在轉上去!
乎!讓我鬆ㄌ口氣!
每次都這樣自作主張ㄉ幫我約時間!
你知道 這樣會讓我很焦慮ㄟ!!!
害我又一直碎碎唸
中午 對好藥 磨好藥 正準備要feeding時
樓上就把病人推ㄌ下來! !
靠!也來ㄉ太快ㄌ吧?!
只好東西丟著去接病人阿!
之後我阿爸要ON CVP 備好東西後
就等他ON好!
結果那病人 血管很扁 不好ON
不然就是回血後 就clot 不然就是artery
我還開玩笑說 是不是我站在旁邊看你會緊張!
他說是那病人不好ON!
之後放棄改ON FEMUR
沒多久又ON ENDO!
我就準備 ENDO東西!
我老爸說 長大ㄌㄟ!都自己來!
呵呵!沒有 其實我是KEEP在外圍ㄉ喔!
今天ㄉ新梗就是跳SORRY SORRY
超好笑! 哈哈!
下午到尿時! 把尿桶集中後  正準備彎下腰拿桶子時
咚一聲  我ㄉ筆掉到尿桶裡ㄌ!
靠腰!正是好寫那一隻!吼吼吼!
學姐又在旁邊狂笑!我硬著頭皮把它拿起來
直接丟! 雖然才9塊但是很好寫ㄟ!
下班後去青葉 談我房間裡ㄉ系統櫃
好想要玻璃鋼烤喔  但是很貴!只好選擇木板!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