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ㄉ
今天一直是禮拜天
在這樣下去~日子過ㄉ都亂掉啦
小芸家ㄉ冰店開ㄌ
等子凡回來
再一起去 光顧小芸的冰店
他應該會沙必蘇吧?!  哈哈
早上喝ㄌㄧ口 臭掉ㄉ綠豆湯
當我在盛他ㄉ時候 就感覺到不對喔~他壞掉ㄌ
因為他生黏ㄌ
結果是 昨天晚班ㄉ人沒拿去冰~浪費一鍋綠豆湯
中午有AIGㄉ會議
他馬ㄉ~吃ㄉ有夠亂
我講 很髒ㄟ
然後爽姨看著我 那臉告訴我 叫我小聲點
但我說ㄉ是事實
囉哩叭說一推 
一下要咖啡 一下要水果 一下要什麼ㄉ
這種服務卻是我悶要做 但卻又沒拿到什麼好處~馬ㄉ 髒死ㄌ
搭電梯時 還遇到董事長
他跟我說 他再地下一樓都聽到我ㄉ聲音
而我這白目 還笑笑ㄉ跟他說 喔
不然我要說什麼?! 
聽到聲音表示飯店隔音設備不怎麼好阿~
身為某知名飯店系統之ㄧ
你悶也該檢討檢討吧!
今天董娘一直上來監督我悶
真ㄉ很不自在
2隻眼睛一直盯著我悶
看我悶有沒有偷懶
拜託~都幾點ㄌ 快10點那時候是最閒ㄉ時候
挖勒~董事長ㄉ太太阿
你平常都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我悶6點半就起來開始賣命
你有看到我悶在忙ㄉ時候嗎?
你有看到我悶認真ㄉ時候嗎?
不要上來 看到我悶都一直在那閒晃不知要幹嘛ㄉ!
上來就請你挑時間阿
為什麼不挑我悶忙ㄉ時候上來
我知道你不會來幫忙ㄉ
還叫那ㄍ鳥RENNE來管我悶
去妳媽ㄉ~不要管太多
那又怎樣
反正我也只做到7月底
對!我一直都有這心態
隨便 擺爛啦~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