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阿賴傳那ㄍ蝦咪分析ㄉ網頁給我
那ㄍ超好玩ㄉ
綜合以上測驗後
結論是:
是革命份子的人
脫離腦殘的階段
是ㄍ超級好人(一半一半吧  雖然嘴很賤 但有時心很軟ㄉ~哈哈)
身邊正妹很多 但都認識恐龍
我ㄉ好朋友都雙魚座的
未來職業是法官(但好像不可能吼? 哈哈)
我還是ㄍ腐女(應該是宅女吧?!)
我身邊ㄉ人物都是如來神佛(有~我感覺到他悶有保佑我 哈)
對!我很愛記仇(這很準)

有些還蠻準ㄉ
真ㄉ好好玩ㄟ 
挨打ㄉ份 一輩子都腦殘 身邊正妹少ㄉ可憐 反正都不好啦
哈哈~阿賴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吼!
最後:
阿賴你不是討厭鬼阿
真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