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大概弄到1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630ㄉ班
恩~很早~
一推小朋友~不過他悶都很可愛
昨天雨潔拿給我ㄉ學士照放在包包裡
於是拿ㄌ我ㄉ學士照去招搖撞騙
很多人看ㄌ多說那不是我
還說我那是合成ㄉ~還說照片有修過
更有人說 我鼻子是假ㄉ~
珠美阿姨說 我化成灰 他還是認ㄉ出我來
而亦荃則說 那張照片看起來整ㄍ就是正妹
這該怎麼說呢?哈哈
不過真ㄉ還蠻好笑ㄉ
那張跟戴帽子ㄉ那張比起來
真ㄉ差很多
於是我決定以後要交照片ㄉ東西 就都交學士照啦~哈哈
我也決定如果要相親ㄉ話 拿那張去~哈哈
今天又再討論一些事
吼~曾先生 請等我把話講完你在講
真是氣死我ㄌ
我ㄉ比較重要 當然是我先講啦~而且是我先說ㄉㄟ~可惡可惡
今天我又笑到樓下都聽ㄉ到ㄌ~好險董娘沒上來~
下午有會議  是藥商辦ㄉ
聖母和博愛ㄉ腸胃科醫生都有來
今晚命中注定我愛你 還蠻好看ㄉ
不過下禮拜ㄉ會更好看
每次都這樣說
應該說 每一集都很好看
都讓人很期待
捲兒又在約我出去ㄌ
哈哈~不知哪時才要答應他~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