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第2天
首先是國文
美青幫我複習ㄌㄧ下
他抓提抓ㄉ很準ㄟ
幾乎都有考
藝概老師監考
一直站在我後面
害我不能輕舉妄動~ㄏㄏ
健促
這我會寫 因為我有看書 ㄏㄏ
也是藝概老師監考
他說 我悶寫考卷寫那麼快 如果藝概也降 多好
他看我悶ㄉ考卷 說他看不懂
不在你ㄉ領域裡  你當然看不懂
就像我悶ㄉ領域不在藝概裡 所以也會看不懂
老師說 本來我可以all passㄉ~
ㄏㄏ~幹嘛降~我說實話阿
藝概報告都90幾分
美青說 我團體報告也這麼認真就好
我哪有不認真
藝概那手寫資料 是我聽錄音
一ㄍㄧㄍ字寫ㄉㄟ 聽錄音 一直重複重複聽ㄟ
化實
老師說ㄉ都有考
么壽  向左向右我寫顛倒ㄌ
管他~有及格就好
考完衝回家
換衣服
因為下午要技術考
技術考時 我悶8ㄍ人在外面等
等到快瘋ㄌ 你只看到老師ㄧ直走來走去
然後又不快點叫我悶進去
外面又熱ㄉ要死 有點火
進去 我給周美玲監考
肌肉注射
哀~沒把握ㄉ技術 不在我領域裡
而且老師講話超大聲
考技術時 我看到每ㄍ人都很忙
技術考時ㄉ缺點是
1。位置不熟悉
2。技術不熟練
技術考 對我悶2專又不公平
每次要練技術 光點ㄍ班
就要花一節課ㄌㄟ
課又沒連著
變成點班要2節ㄌㄟ
點完我悶就下課ㄌ
要練什麼?
害我超想哭ㄉ
第一批ㄉ老師都沒跟我悶說藥放哪裡
大家都一直走來走去
之後2。3批ㄉ老師都有解釋
而且 修女還多5分鐘ㄟ
算ㄌ 這分數也才佔實習10%
護士鞋穿ㄌ我ㄉ腳都起水泡ㄌ
我對不起惠雯老師
之後跟美青和雨潔去吃冰
米苔目 好Q

明天藥理英文軍訓
考完相約九澄見囉
我訂位訂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