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75 OKㄉ啦
雖然少ㄌ亦荃
不過OK啦   哈
聖文老弟變ㄉ很勤勞ㄌ喔
那就不會枉費你吃ㄌ那麼多ㄉ早餐
又再討論昨天麥當勞叔叔
聖文說 他昨天看阮經天ㄉ新聞
就說~靠~怎麼那麼想昨天ㄉ麥當勞叔叔阿
我就說 側面真ㄉ很像阿~  
今天又再學蕭敬騰唱ㄍ
他悶真ㄉ想打我ㄌ  哈哈
我還學林鳴鴻 唱ㄍ~整ㄍ就很爆笑~哈
27號~我悶好像有人包聽
要辦歐式自助餐
所以 主廚 阿欽 偉傑他悶都會來煮
真ㄉ是很久沒看到他悶ㄌ
阿欽見到我 一定又會消遣我
珠美阿姨拿ㄌㄧ雙 ALL STARㄉ鞋子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穿 我一看是5號半 我根本就不能穿
我就跟阿姨說 我妹可以穿啦~他腳現在很大ㄌ
然後阿姨就把ALL STARㄉ鞋給我 全新ㄉ喔
還拿ㄌㄧ件衣服和2條法國麵包給我
真ㄉ就甘心ㄟ
回家拿給我妹 她整ㄍ超開心ㄉ
還一直問我那是什麼牌ㄉ~ 囉唆
約好2點多要去做畢業光碟
害我都不敢睡午覺~
之後阿娟來ㄌ 就轉往乾媽家前進
去那吹冷氣吹到爽阿~哈哈
吼~做那ㄍ真ㄉ很麻煩
眼都快花ㄌ
好不容易 順序排好ㄌ
結果又給我亂掉~他馬ㄉ
害我又要重用
我悶還在想裡面該加什麼詞進去
想到一半 我在房間木板上睡著ㄌ
阿娟叫ㄌ很大聲  喂
我才驚醒~嚇死人喔
哎唷~挖丟愛睏阿~
作到6點半
應該是完成一半ㄌ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