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ㄌ
策劃許久ㄉ畢業典禮
最後也成功ㄉ落幕ㄌ
很開心~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ㄉ地方
但 我悶都盡力ㄌ 對吧!
忙到我沒時間拍照~好遺憾喔~哀哀哀哀
中午ㄉ飯局
哎唷~和你悶說ㄌ好多心事ㄟ
你悶萬萬也沒想到吧~哈哈~  
真ㄉ 有些事有些時候 旁觀者清阿    吃ㄉ好撐
晚上ㄉ謝師宴
雖然有些預定ㄉ老師都沒到
不過沒關西
讓我悶省下ㄌ錢  又拿去唱ㄍ 買蛋糕~
而謝師宴和班長設計ㄉ橋段
相信有些老師都很surprised
希望大家喜歡
之後ㄉ續攤
剛開始ㄉ20幾ㄍ
陸陸續續都走ㄌ
只剩我悶6ㄍ
空蕩蕩ㄉ大包廂
感覺好空虛~
不過我悶還是唱ㄉ很進興
唱ㄉ喉嚨都啞掉ㄌ
謝謝大家這2年來ㄉ照顧
也謝謝大家 今晚ㄉ配合
讓我悶謝師宴能大成功
沒有冷場~謝謝你悶
畢業不是結束 是另一ㄍ旅程ㄉ開始
祝大家 能被所愛ㄉ人喜愛
不管在職場上或者是學業上能一切平順ㄉ度過
即時遇到ㄌ挫折
別忘ㄌ還有我這ㄍ老朋友聽你悶訴苦喔~
大家加油~珍重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