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先佔用老師ㄉㄧ點時間
討論謝師宴還有相關畢業ㄉ事情
哎~又是跟之前一樣
意見一推  不過還是有討論出ㄍ所以然來ㄌ
就這樣吧~辦不好ㄉ話 也沒辦法~
有太多太多ㄉ意見~我悶也無力
體育課去餐廳
老師穿ㄉ很好笑 好像潘若迪喔
double five double see 哈哈
還自備耳麥
幼保科很捧老師ㄉ場
至於我悶媽..........
因為餐廳太熱~我也不想動
下午要上課~搞ㄉ很臭~不好吧
體育課上到一半 我悶5ㄍ就去討論畢業典禮ㄉ事
今天一定要討論出東西來
討論到中午 又趕到去下一場討論會
這場是 學治會 科學會 畢聯會一起開ㄉ
我悶講出我悶ㄉ構想
學妹很積掰~說我悶構想很像是在辦桌
ㄍㄢ 四聲   如果學校給我悶錢 我會辦ㄉ比辦桌更像辦桌
不懂不要靠杯~主角不是你悶OK!!
之後我悶留在那 寫考卷
因為.....那裡有冷氣 我悶教室像烤箱~熱死ㄌ
下午很匆忙ㄉ趕去上課
老師說到 巴金森氏症ㄉ病人 手會像數鈔票那樣
我就跟芷林說 就像搓鼻屎那樣
老師就說我很噁心~哈哈
不過真ㄉ很好笑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