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課ㄉ今天 但還是要去學校
因為今天要去拍學士照 照完要繼續做報告
一出電梯 咦?是怎樣?
怎麼會在外面拍阿? 好奇怪喔~
天ㄚ~好尷尬勒
不管ㄌ 先去化妝吧
恩~的確 很多人都在化  哈
我隨便畫畫也OK啦~
然後無聊就開始跟同學拍照啦
然後又無聊到 去鬧 拍照ㄉ人
哈哈~kimchi cheese  smile  
還有 哩假賽啦哩~老ㄟ口頭禪
然後又再學別人自拍ㄉPOSE
玩到最後~好熱喔~我ㄉ臉都脫妝ㄌ~哈哈
而我臉頰變ㄉ更紅ㄌ
換我拍時 吼~真ㄉ是 一推人站在前面
當我要很正經拍時 有人手機用4連拍 還有音效
讓我笑ㄌ出來 而且那攝影師也在笑   真是..........
我真ㄉ覺ㄉ 我戴帽子拍不好看
臉整ㄍ變ㄉ超級大ㄉ~
拍起照來 真ㄉ像極ㄌㄧ隻肥豬阿    我知道我是該減肥ㄌ
但還是不戴帽比較好看
拍ㄌ戴帽子 以後證件照都不能用ㄌ
老實說 我真ㄉ很不滿意 他照ㄉ
決定我自己去拍啦~有沒有人要加入我
我悶可以用團體ㄉ 這樣也比較好ㄠ價錢
要ㄉ人請留言阿~ 哈哈
對不起 如果今天我沒遲到  或許今天不會那麼亂
今天拍超多張~有3百多張
拍完就順便去做報告
一整ㄍ下午都在圖書館 我悶做到6點半才回家
芃回家之後 整ㄍ笑點出來ㄌ
還有學妹 對我悶叫學妹勒
阿姨說是學妹看到他才叫他學妹
看到老ㄟ之後 改叫學姊~哈哈
表示說 老ㄟ比阿姨還要 襙老啦~哈
有人一直要趕著回家煮飯
害我悶緊張ㄉ要死~
整ㄍ圖書館都我悶ㄉ聲音
我想 學妹應該很想揍我悶吧?
還有趙老師那段也蠻好笑ㄉ
回家前還去找ㄌ阿姏老師
因為它跟家長講電話
我悶就用寫ㄉ方式來傳達~哈哈
還蠻好玩ㄉ

晚上班長緊急來電
要我去幫他買鮮芋先
我就知道你打來都沒好事~哈哈
不管我也很夠意思 對你是赴湯蹈火ㄉ
不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