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被折騰許久ㄉ批判報告日終於來ㄌ
雖然我提早起床  但我還是摸到7點50才出門
到校就8點5分ㄌ~
恩~還沒開始呢~因為第一組ㄉ報告放在信箱裡
好死不死 早上網路不能上  他悶就跑去樓下電腦抓資料
DELAYㄌ~好幾分鐘~但是老師還沒計時 還OK啦
佩珍報告 挖~魄力100 殺傷力 100
他報告真ㄉ好有殺傷力ㄟ~我見識到ㄌ~以後不能找他吵架 因為我會輸~哈哈
他報告完 換我悶
雖然我上台只是去按按電腦 我也是很緊張ㄉㄟ
我只能說 我悶報告成功ㄌ 也終於告ㄌㄧ段落
雖然還是會有美中不足ㄉ地方~但是我悶還是完成ㄌ~
雖然我只負責做拋破音特ㄉ部分~但是 我悶還是完成啦~ (跟上面那句 好像都差不多吼?)
這次時間掌握ㄉ還OK 雖然提前5分鐘結束  但OKㄉ啦
換魚丸那組報告 因為它是批判我悶這組ㄉ 所以我格外ㄉ豎起耳朵注意聽阿
不對喔魚丸~很多地方我悶有呈現喔~
反正我把我悶有ㄉ紀錄下來 等等要問問題
等他悶報告完~我悶舉手ㄌ~先問老師 可不可以提問題
老師說OK 我悶芃ㄟ~還真有禮貌先說ㄌ 謝謝你悶ㄉ指教~哈
然後就換我開始問問題
你說 我悶可以呈現左右2眼ㄉ瞳孔大小
但是白內障還測ㄉ出瞳孔ㄉ大小嗎?
他右眼白內障ㄌ 你悶怎麼還可以測ㄉ出來
你悶也回答我說可以 但我還是很不相信 他就被蓋住ㄌ 
你用pen light還可以照ㄉ出來? 他對光還是有反應嗎?  
原本還有很多要提出ㄌ 但被老師提醒 不要爭這無意義ㄉ東西 還有時間也不夠ㄌ
我和我旁邊ㄉ阿姨討論一下便帶著這疑問直到下課
之後老師講解~ 
老師說 我悶這組有些東西是對ㄉ 但是別組還把我悶給否定ㄌ
所以"林林林  史林宋"這些都是對ㄉ
下課我問ㄌ老師白內障ㄉ事
老師說 蛋白質變性ㄌ 怎麼會測ㄉ出來
所以 我悶是對ㄉ~哈哈哈~
結束ㄌ批判報告 就去上體育課啦
今天老師好像被我悶惹毛ㄌ
他有點不爽~每次都要我整隊是怎樣?
今天上網球~ 但是藍球場上有架排球網ㄟ
我悶這幾ㄍ就超想打排球ㄉ
老師還恐嚇我悶 如果要打排球要我悶收網
害我悶都不敢打~之後 豁出去ㄌ啦
收網就收網阿~又不是沒收過
我 阿姨 老ㄟ 芃 竹子 佳貞 就去打排球
之後雨潔也加入  在旁看ㄉ學妹
我悶也叫他加入我悶 一起玩
玩到沒什麼刺激ㄉ
就找老師ㄧ起來玩
老師要發球前還問我準備好ㄌ沒
我 準備好ㄌ~吃飽再等你發球啦
老師很賊~還發那低空飛過ㄉ球
我也不甘示弱對他說 你準備好ㄌ沒?
準備好在跟我說~不然我不發ㄌ~哈哈
整ㄍ就很好笑
老師說ㄌ OUT 我悶卻聽成靠腰~ 差很多勒~哈
而且老師今天沒講什麼英文勒~CC
最後要結束時
那幾球真ㄉ超刺激 還有高潮迭起勒~
但最後~我殺球 "成功" 哈哈  拉拉拉
今天打ㄌㄧ節多ㄉ排球~整ㄍ就很熱
下午恩主公ㄉ人才招募 因為有事 我就沒參加
很多人也都沒參加
下午只有10ㄍ人參加~我傻眼到ㄌ~跟麗珠媽說一聲
去找他時 看到麗珠媽眼睛紅紅ㄉ 她哭ㄌ~
麗珠媽 你還好吧?我想應該是上層給你ㄉ壓力  
我悶也都了解你壓力很大 但我只能跟你說"加油" 什麼事都不能做
麗珠媽別難過ㄌ 你哭我悶會恩乾啦
下午要不是我有事 不然我真ㄉ很想參加 聽你悶這麼說 我又錯過ㄌ什麼ㄌ嗎?
下午到晚上去上課~還遇到林湘婷ㄟ
也真是ㄉ 當作不認識喔~
對老師ㄉ感覺是 怎麼從錄影帶跑ㄌ出來~哈
晚上宜潔跟我說
明天我悶要跟25ㄍ主管開會
夭壽 不是只有校長跟主任嗎?
我悶真ㄉ要準備好我悶要提ㄉ東西ㄟ
同學ㄉ權利都在我悶ㄉ手上ㄌ~
明天不能出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