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校園徵才啦
我也很想不要去學校
因為........但又礙於我是副班長 不去不行
第一場門諾醫院
還好ㄟ~沒什麼心動ㄉ感覺 哈
這次徵才班上才來22ㄍ 真是越來越少ㄌ
我只覺ㄉ 到目前為止 聽那麼多場 還是博愛那場最生動ㄌ
聽完 懶ㄉ去買中餐
就在教室跟大家聊天
肚皮舞這次又再度上演ㄌ
而且 這次肚皮舞 有錄下來 超夯ㄉ啦
每ㄍ人都跟我要影片是怎樣?  哈哈
有9ㄍ人跟我要影片 我悶就開始用藍芽傳啦
但是說好ㄌ 不能PO到網路 PO到網路ㄉ人要請吃飯阿~
而且 那影片ㄉ主角是我   我可是有版權ㄉ勒
吳阿娟還帶他執照考題過來
我看ㄌㄧ下他都錯什麼
我看到一題 馬上對他大呼小叫  
吳阿娟 你錯太離譜ㄌ吧?
測量呼吸前要告知病患說你要量呼吸   這是對ㄉ嗎?
我真ㄉ事會被你給打敗勒
今天對你大小聲 我知道你很沒面子
但是我希望這樣能點醒你~  你喔~真ㄉ是............程度明明就沒那麼差阿
不要在那邊賢慧 做布丁 做巧克力和煮紅茶  什麼ㄉ
你做ㄉ那麼多 你家人有感謝妳嗎?
沒有阿~對不對~你把那時間拿去讀書 還比較好勒  真ㄉ是吼
又討論到禮拜5ㄉ事
這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禮拜五是全部畢聯會ㄉ成員要跟校長主任開會
結果是 只有會長和副會長參加
挖哩勒~不就我跟宜潔......
不過我會爭取到我悶夢想中ㄉ畢業典禮ㄉ 
芃ㄟ~終於把我悶ㄉ午餐帶來ㄌ    肚子快餓死ㄌ
我悶就轉去餐廳吃飯 因為吃完要去做報告 所以下午那場慈濟ㄉ我就沒去聽啦
吃飯還遇到體育老師勒~他說我悶怎麼那麼晚才吃飯 怎麼沒買它ㄉ
吃到一半 老師又走過來跟我悶說 要我悶吃飽去打桌球   不在運動會變成小叮噹
我看變成小叮噹是你吧   可惡
吃飽ㄌ~但是我悶垃圾 保麗龍還有筷子誰要拿回家丟?
我出ㄌ搜主義 就是猜拳 3把 輸ㄉ人帶回家丟
最後 還不是我猜輸 可惡
早知道就不要出那搜主義   可惡~
之後 老ㄟ來ㄌ~我悶也吃飽ㄌ
老ㄟ說 我悶去找老師打球
好阿 我悶兩ㄍ就去跟老師PK 哈哈
老師真ㄉ很愛講英文勒~  不要TOUCH到我~哈哈
打完球就去圖書館啦
開始做報告~真ㄉ有點難ㄟ~
而且做到一半我悶還發現ㄌㄧ件事情
拜託~要抄也抄好一點
你要抄 第一作者也要寫上去阿~
不然你這樣是盜用我悶ㄉ版權ㄟ
只是不想用ㄉ很難看
批判那天我悶可以說 同學~你這邊沒有抄好喔
幹~你悶也真懶  幾乎都抄我悶ㄉ
我悶做這份報告  摘要 前言 結論這些都想到快破頭ㄌ
你就很簡單ㄉctrl+c  ctrl+v  動動那幾根手指頭
你悶就完成ㄌ那些
偷別人ㄉ東西還可以心安理得?    
真ㄉ是 不要臉到家~
馬ㄉ~現在也學乖ㄌ~報告還是不要借給別人"參考"比較好
別人也絲毫不手軟  全部都會"參考"你ㄉ
報告做到最後~明天還是要繼續做  想到就很氣
之後媛婷~打電話給小棻
他悶還沒回家  還在填履歷表   
聽說慈濟ㄉ還不錯~正式就有4萬7ㄟ
看來我悶好像又錯過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