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
中午ㄌ!該起床ㄌ 我家2樓像烤箱
等老媽回來又在沙發攤ㄌㄧ會
沒多久送雞蛋去給人
然後又回家 轉搭巴士去醫院考試
先去單位拿筆! 遇到學姊順道問 題目好不好寫
他說 請抱著重考ㄉ心態去考就好
好險今年我ACLS有過 所以不用考CPR
專科性考試 還好! 但只能錯2題
我看重考機會很大!
之後又回單位 放筆
跟學姊聊聊後 他悶說要去吃飯  問我要不要去!
於是我也跟著他悶去吃飯!
去吃秘密花園!
聽著學姐 他悶自己規劃ㄉ生活
感覺好多采多姿  
這月去哪下ㄍ月去哪 再下ㄍ月又去哪
真好! 從我賺錢以來都沒有好好享受過!
除ㄌ買衣服一些哩哩摳摳外!
從來沒有好好ㄉ去玩ㄍ幾天!
學姐說 以後 可以一起去!
可是又礙於$$ 我還要再考慮
學姐說 沒$有沒$ㄉ玩法!
對阿! 我相信 你悶會玩ㄉ很讚ㄉ!
我悶又聊到工作上ㄉ事!
他悶也在為我昨天ㄉ事 在抱不平!
學姐說 我到底得罪多少人?!
對阿?!我得罪ㄌ多少?!  我也恩摘勒!
之後學姐說 今天阿長在早上meeting在說什麼 很忙ㄉ時候不要把情緒帶出來
想也知道它是在說我!
我真ㄉ覺ㄉ很好笑
難道員工就很了不起嗎?!
就能享有特權嗎?!
在我眼裡 大家都一樣 誰管你員不員工  V不VIP
真搞不懂你到底在怕什麼!
今天我知道 是他自己ㄉ爸爸 他很擔心!
但是 你這樣一直在病房裡 又不出去!
裡面病房已經有一台呼吸器 兩台PUMP 2.3枝ㄉstem已經夠擠囉
今天如果你有inside 是不是就會說 那我悶先出去等好ㄌ!
而不是又找一推家屬進來站在那邊看我悶做事!
既然你是本院員工就該遵守本院規定!
誰也都一樣!
真不知道你再怕三小!
訂ㄌㄧ推單張
寫ㄌ那麼多!大家也只不過都勾一勾
也誰在認真寫過!
寫那麼多 真ㄉ有再用嗎?!
只不過是在應付你悶這些頭頭罷ㄌ
一天到晚只會找我悶ㄉ麻煩
上班就開始翻病例!
好寫在迴響曲裡面!
你要ㄉ話 我拿一本 裡面就都寫我啦!
讓你抓啦!
幹! 真ㄉ很不爽!
真ㄉ到ㄌ100年我要考慮還要不要在這單位繼續待下去
因為一點也不快樂
一點也沒有工作ㄉ成就感!
只是應付長官
去妳媽ㄉ! 我要換醫院!
這種制式化ㄉ醫院我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