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老師因為我悶遲到在不爽
但是今天還是蠻多人遲到ㄉ
老師今天上課講蠻多他ㄉ經驗
這樣ㄉ上課方式就對ㄌ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那麼想睡~CC
老師問我說 如果遇到一ㄍ躁症ㄉ病人  要怎麼CARE他
我說 關保護室阿~哈哈
老師說 他想K我
還問說 如果有人需要有燈光才能睡著 而有ㄉ人不喜歡有光 那怎麼處理?
我說 開小燈阿~
他說 我悶副班長 這次回答很好~哈
想也知道 要開小燈
我都沒去過老齡者促進中心勒
好想去那玩玩勒
原本下午要留下來考試
就提前第3節考囉
這樣就可以回家 然後跟老媽去吃飯囉
軍訓課~教官上ㄉ有點無聊
我無聊到拿起手機 拍教官~哈哈
但都是側面
他拿著他ㄉ指揮棒 很認真ㄉ在幫我悶上課~

教官讓我悶提前下課ㄟ
我趕快回家 等我媽
要跟阿姨去吃九澄
九澄真ㄉ是吃不膩ㄟ
他ㄉ冰淇淋真ㄉ超好吃ㄉ啦
我還把牛奶冰淇淋放到雪碧裡面
像極ㄌ麥當當在賣ㄉ漂浮雪碧
超好喝ㄉ~下次我還要這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