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比昨天早到一點點
但還是遲到~哈
阿姨還說 我今天很早來 我最乖ㄌ
冷笑2聲~呵呵
這話不知是褒還是貶呢
6點50就已經有人要來吃飯ㄌ
好吧~反正都用好 就提前吃
誰知道 他悶一吃
全部ㄉ人都給我下來ㄌ
頓時 沒位子~幹~只有我和小芬是怎樣?
沒位子ㄉ狀況我也不怎麼會處理
於是我就跟客人說 不好意思 我悶現在沒有位子ㄌ 我留一下你悶ㄉ房號 等有位置時 再打電話請你悶下來
客人剛開始也很客氣說 好好好
之後~那些留房號ㄉ人就下來ㄌ
跟我靠腰說什麼 不是說留房號 你悶要請我悶下來  
害我不知要跟他說什麼
他又靠腰說 那你就不要跟我悶說要記房號阿
幹你媽勒~我有辦法ㄏㄧㄡˇ啦~
沒位子是我要ㄉ喔
明明2團說好 一團是7點 一團是8點
誰知道你悶都給人家混在一起
最沒資格 罵我ㄉ是你悶啦
幹~說好幾點就是幾點 不用偷跑下來
沒位子 你悶下來也爽喔~機勒
有些客人我是能跟他說   不行喔~這裡要給別人做
妳娘勒~把你悶自己管好啦~
不要說一推~我悶怎樣~
雞掰~害我很想哭~幹~頭一次遇到這樣ㄉ
那2團ㄉ領隊更是白目~昨天說好ㄌ 現在是怎樣?
把你悶ㄉ進香團給顧好OK
還有一推泰勞 看ㄌ就作噁~ 
你娘勒~氣死我ㄌ
之後2團沒水準ㄉ都走ㄌ
整ㄍ就很輕鬆
剩4間ㄉ散客
我悶後製ㄉ工作也提前
因為今天洗碗阿姨是房務ㄉ
所以他做到9點就要上去房務幫忙
今天就不做便當ㄌ~改叫外面ㄉ
竹圍便當~再吃不是叉雞就是叉鴨
只能選60 就説 我要吃3寶 其他我自己付不行喔? 奇怪
便當來ㄌ~我和聖文 還有立威在拿便當時
我看袋子裡面 有包東西 我就說 ㄟ~有紅茶ㄟ
結果立威說 ~白吃喔  那是醬料
我一看~ㄟ~真ㄉ是醬料ㄟ
哈哈~我還想說紅茶我悶一人一包說~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