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某醫生演講
這醫生我在屬花實習時就聽過他ㄌ
對它ㄉ印象 有點幌一下
他講ㄉ超好 說ㄉ都是實話
我悶還跟他拍照 照片晚點再上傳杯
他說ㄌㄧ句 有些醫院 明目張膽ㄉ在賺錢是 "真小人"
有些醫院 口中說是在做善事 但暗地裡卻在賺大錢 這是"偽君子"
偽君子比真小人 更可怕也更可惡
也讓我看清某醫院ㄉ另一面
而後我要對這醫生誇目相看ㄌ
他是我ㄉ偶像~ㄏㄏ
他說說有位病人想吃豬腳 但是醫院規定要吃素
他說 那吃素豬腳 還是要吃素豬ㄉ腳 哈哈
他ㄉ理念 跟醫院不和
結果被迫離職
他還說 我從那醫院離開 那院長也從那醫院離開
安寧病房是從他開始興起ㄉ
但現在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