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堂ㄉ課讓我感到很無奈
雖然我沒買課本 但還是很認真ㄉ再假裝抄筆記  ㄏㄏ
我期待ㄉ課來ㄌ"兒科"
很好玩ㄟ~指不過老師像是再趕火車一樣ㄉ快
還沒寫完 畫完 老師就已經翻到下一頁ㄌ
中午想說要回家吃飯 所以就沒吃什麼
不過美青還是有分我吃它ㄉ便當~CC
妳也知道我很窮ㄉ阿
 下午ㄉ課我也很期待"產科"
這話題就更勁爆ㄌ
每次上羅主任ㄉ課 怎麼會突然ㄉ興奮阿?
這課好像沒什麼重點
老師都講他臨床遇到ㄉ
這我喜歡~C  總愛聽八卦ㄉ人
今天上完 接下來要放到下禮拜一去ㄌ
這幾天又要在家當宅女ㄌ
無聊死ㄌ 學校賺我悶ㄉ錢還真好賺阿
放學啦~我家又一推人
今天中華隊 加拿大
我苦苦ㄉ在電視前守候
但是8點一到
樓下我媽在看大愛
樓上我爸在看劉伯溫
我只能趁我老爸劉伯溫ㄉ廣告看一下
之後還是上網看動態ㄉ新聞
吼~整ㄍ超緊張
我還跟育伶一直在那邊用即時通聊戰局
羅國輝 3分全壘打 讚啦 我悶也暫時領先一分
我一直在我家大叫 拍手拍ㄉ手很痛又很紅
我媽一直說我ㄎㄧ笑 我妹還說我很吵
哀~真是一點都不關心國家大事 
我媽還說 我是有簽賭喔?不然幹嘛那麼關心~  去
之後育伶跟我說 加拿大撞那麼大力
因為我沒看到電視 我還敷衍他說 對阿~以為撞壞不用賠阿?
之後9點我媽大愛播完ㄌ
衝下樓去看轉播
原來是 加拿大ㄉ要回本壘時撞ㄌ葉君章很大力
機車ㄌ~我想應該是被觸殺出局不爽才撞人  幹嗎阿?這裡是台灣ㄟ
而且超大力ㄉ 那衝擊力應該很大 加拿大又那麼大隻
葉君璋整ㄍ被撞ㄌ出去還趴下去
整ㄍ就很賤ㄟ~耍什麼澳步啦
差點球員又要起衝突
雖然加拿大有錯   但是球迷也不能不理性ㄉ把東西丟到球場
如果因為這樣 加拿大不想出賽 那這局就變他悶獲勝ㄟ
因為我悶是主場ㄉ關西
好險 加拿大最後還是出賽ㄌ
9局完平手狀態 延長賽
可惡ㄉ光頭
得分就得分 還翻什麼跟斗
是怎樣?機車勒
10局下
我看恰恰ㄉ臉 壓力超大ㄉ
原本可以板回一城ㄉ 結果 被雙殺~可惡
雖然我悶輸ㄌㄧ分
但是不打緊我悶戰積
還是跟加拿大一樣 3勝1敗
12號對澳洲 中華隊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