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大早去上班
真是很愛睏~
今天才18客ㄟ~
有日本人ㄟ 還有外國人
日本人不錯喔~哈哈
帶ㄌ英文課本去那被單子
不然我會無聊到想睡覺
金鳳阿姨一直要叫我拖地
但是我懶ㄉ拖~很乾淨阿
我死賴著不拖~哈
回家 我家隔壁一直在敲敲打打
吼~假日ㄟ~吵死人ㄌ
我媽 我都要睡午覺
我媽忍不住去跟工人說:
老闆~12點30 該休息ㄌ 我悶要睡ㄍ覺都不行
我女兒一大早去上班 現在要睡午覺
講到我頭上來 真是
講ㄌ也沒什麼用 還是敲敲打打 敲ㄌ5分鐘
睡到1330 AYUMI打來
說他在運動公園 跟他女兒 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我帶我家ㄉ狗狗去找他
聊到1430才去宜蘭吃員山米粉
還吃豆花勒~
明天不用上班~
爽一ㄍ字
靠~嘴破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