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一位大陸人用skype把我加入
以下就是跟他ㄉ對話
簡直像是一場 辯論會 
死大陸人~你悶才滑稽勒
跟他悶講話 簡直是有理說不清
跟他悶講話真ㄉ很疲勞ㄟ
XXXX

我說 : 妳是?
西门吹雪說 : 熟悉的陌生人
心理OS: 蕭亞軒ㄉ歌聽太多ㄌ
西门吹雪說 : 上海上班
我說 : 呵呵
西门吹雪說 : 你呢 ?
我說 : 阿?
西门吹雪說 : 我在上海上班
西门吹雪說 : 你呢 ?
西门吹雪說 : 你阻止了我 我无()法加你
我說 : 阿?
西门吹雪說 : 我电脑上显示你是脱机的(我電腦上顯示你是離線的)
我說 : 什麼是脫機?
西门吹雪說 : 你们 台湾人真滑稽
我說 : 對阿~你說ㄉ都對
西门吹雪說 : 这个不知道 不会的吧
西门吹雪說 : 刚才看了你的主页 你的 照片蛮好看的
西门吹雪說 : 你在哪里就业(就業)呀 ?
我說 : 喔 照片好看 我不好看
我說 : 我是學生
西门吹雪說 : 哦 你比照片好看
我說 : 呵呵~那只是照片 身體沒拍到
西门吹雪說 : PART TIME JOB ?
我說 : 目前是
西门吹雪說 : WORK OFF
西门吹雪說 : WHERE ARE YOU NOW ?
西门吹雪說 : 你们台湾人太相信迷信了!为人也很圆滑,换句话讲应该是狡猾,阴险
(你們台灣人太相信迷信了!為人也很圓滑,換句話講應該是狡猾,陰險)
我說 : 幹嘛一直批評台灣人 不喜歡台灣人 幹嘛還加入我 更何況台灣人又不是給你罵好玩的 莫名奇妙的阿六仔
我說 : 你們大陸人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會把黑心東西賣給我們 也沒多高尚
西门吹雪說 : 呵呵
西门吹雪說 : 你很好玩的
西门吹雪說 : 有性格 !  我喜欢
我說 : 你也只會呵呵 好玩個屁
西门吹雪說 : 那还要我说什么 ???
我說 : 沒有要你說什麼 只是請你放點尊重
西门吹雪說 : 你怎么这样说话?会影响你的淑女形象的呀
我說 : 你們男人的眼裡 只知道女生要淑女淑女 淑女有用喔? 能當飯吃嗎? 能當成是一種工作嗎? 能賺錢嗎?
西门吹雪說 : 恩  赞成你的说法
我說 : 我不是淑女 那請您別跟我聊天
西门吹雪說 : 不要的啦  就要跟你聊天的啦
我說 : 去
西门吹雪說 : 你讲话好有杀伤力哦(你講話好有殺傷力哦 )
我說 : 台灣人也不是好惹的
西门吹雪 說 : 假如 如果 我把你搞定了 我会好好驯驯你这只野鹿(我會好好馴馴你這只野鹿)
西门吹雪 說 : 不要生气哦
我說 : 想太多了~
西门吹雪 說 : 我没实力(實力)??
我說 : 你覺得勒
西门吹雪 說 : 可惜您老人家在台湾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如果在我们大陆 我肯定将你搞定
(可惜您老人家在台灣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如果在我們大陸 我肯定將你搞定 )
心理OS: 你悶大陸才叫鳥不拉屎ㄉ地方吧!
我說 : 再批評台灣 就別聊了
西门吹雪 說 : 你英语怎么样啊? 我所认识的台湾人的英语都很棒的(我所認識的台灣人的英語都很棒的 )
西门吹雪 說 : 你一定很好的
我說 : 很爛
西门吹雪 說 : 我也是 那等您学好了再教我好不好>
我 : 你們大陸人罵台灣倒是挺厲害的呢
西门吹雪 說 : 哪有 /
我說 : 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大陸人ㄟ~
西门吹雪 說 : 那不好意思,我喜欢你们台湾人 很有办事的能力 很能吃苦(很有辦事的能力 很能吃苦)
西门吹雪 說 : 很精明 能干(很精明 能幹)
心理OS: 我悶台灣人又不是菜瓜布
我說 : 我到覺得你們大陸人 比較精明能"幹"吧
西门吹雪 說 : 你错了  大陆人喜欢固步自封
西门吹雪 說 : 自高自大
我說 : 高傲自大 狗眼看人低 只會欺負台灣人
西门吹雪 說 : 我不喜欢大陆的姑娘  办事能力很差的  还喋声喋气(辦事能力很差的  還喋聲喋氣)
西门吹雪 說 : 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 谁干的? 告诉我 我去扁他
西门吹雪 說 : 你好象跟我在吵架的呀 ?
西门吹雪 說 : 我得罪你了 ?欺负你了 ? 前世跟您有仇?
西门吹雪 說 : 你好凶哦
西门吹雪 說 : 一般的男人招架不住
西门吹雪 說 : 但我还行的
西门吹雪 說 : 厉害吧
我說 : 我本來就很兇~
西门吹雪 說 : no matter  for I CAN VARY U
我說 : 你 呵呵~還好吧
西门吹雪 說 : 我一直很好呀
西门吹雪 說 : 你好象很忙的呀 ?
我說 : 然後勒~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西门吹雪 說 : 日理万机呀(日理萬機)
我說 : 大陸人講話都這麼酸阿
西门吹雪 說 : 你好象很成熟的呀
西门吹雪 說 : 呵呵  这叫风格 知道不?
你们台湾人在一起讲话,简直就像两只CRAZY DOG 我一点都听不懂
(你們台灣人在一起講話,簡直就像兩只CRAZY DOG 我一點都聽不懂)
我說 : 你們大陸人 一講話也都不像一隻瘋狗在吠 我從來沒有聽懂過 原來這就是你們的風格阿 去
西门吹雪 說 : 你就知道反驳 一点宽容心都没有 谁娶到你 会后悔一辈子的
西门吹雪 說 : 但我不后悔认识你 的 因为我很喜欢你的风格
西门吹雪 說 : 但我不后悔认识你 的 因为我很喜欢你的风格
西门吹雪 說 : 有个性
我說 : 我沒有要你娶我阿 妳也真搞笑
西门吹雪 說 : 我会努力的
我說 : 站在牆角等唄
西门吹雪 說 : 你先把自己保养漂亮一点
我說 : 我沒有說我漂亮過阿
西门吹雪 說 : 你别臭美了 我能追你就是很给你面子了
我說 : 真是好笑 我到沒這能耐可以給你追呢~呵
我說 : 我沒臭美 我也沒說過我很漂亮阿~
我說 : 妳才少臭美勒
西门吹雪 說 : 可你的照片还可以让人接受的呀
我說 : 照片是照片
西门吹雪 說 : 不是 你的照片 ? 你讲话好奇怪哦
我說 : 對阿
西门吹雪 說 : 但是很有性格
我說 : 呵呵
西门吹雪 說 : 我在上海等你 快点毕业哦(快點畢業哦)
我說 : 講難聽點就是 脾氣壞吧
西门吹雪 說 : 你终于笑了哦 你也会呵呵啊 ??
我說 : 你想太多 死也不踏進大陸一步
西门吹雪 說 : 我去开发你出来(我去開發你出來)
西门吹雪 說 : 你今年几岁(幾歲)了呀 ? 会走路了吧?
我說 : 你今年幾歲 會吃飯了吧?
西门吹雪 說 : 我不会,我不吃饭的 我只吃菜呵呵
西门吹雪 說 : 你现在上大几了呀?做兼职很辛苦的吗>?
我說 : 因為你是豬
西门吹雪 說 : 我之前上大学的时候也做过兼职的
西门吹雪 說 : 我做的是家教偶尔和那小孩子讨论一下怎么追小姑娘(偶爾和那小孩子討論一下怎麼追小姑娘)
西门吹雪 說 : 结果把他带坏了 人家初2就有女朋友了(結果把他帶壞了 人家初2就有女朋友了)
我說 : 喔
我說 : 然後勒
西门吹雪 說 : 你还没回答我 你现在上大几呢>
西门吹雪 說 : 然后我就不好意思再呆下去
我說 : 這不是重點吧
西门吹雪 說 : 后来就撤了
我說 : 喔
西门吹雪 說 : 换了一家 专()心教人家孩子
西门吹雪 說 : 我想知道你现在上大几了
我說 : 大頭
西门吹雪 說 : ????I CAN NOT FOLLOW YOU ,LADY
我說 : sorry Sir! i don't understand
西门吹雪 說 : 大头??
西门吹雪 說 : I DON'T KNOW THE MEANING
我說 : 不懂就算了唄
西门吹雪 說 : 呵呵
西门吹雪 說 : 领导,我下班了
西门吹雪 說 : 把你的号码给我好不好
西门吹雪 說 : 偶尔我会打个电话给你的
西门吹雪 說 : 明天见 MY FRIEND
我說 : 我沒號碼ㄟ
西门吹雪 說 : 哦
我說 : 不好意思 請找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