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ㄉ小孩阿
貞不知該如何管教ㄌ
某天 我要我妹練長笛
他回我說 妳又不是我媽 管那麼多幹嘛
我不是你媽 沒錯
但是 妳以為我愛管你嗎?
想學什麼 就給你學什麼
妳確一點都不知道把握
叫你別學ㄌ 妳還不肯
長笛一隻1.2萬這樣買
還不是姐夫出ㄉ錢
老媽會想買給你嗎?
怎麼一點都不懂ㄉ把握呢?
有時跟妳講講道理 妳就說我吵死ㄌ
我只是以後跟你出去
人家說我是你姐
我不想丟臉 霸ㄌ
老媽說什麼授權給我
狗屁 我悶說ㄉ話他會聽嗎?
看看大愛做ㄉ 幾歲就開始做家事 洗米煮飯
現在ㄉ你 已經很好命ㄌ
叫你洗ㄍ碗 就很像要你ㄉ命似ㄌ
以前不都是這樣在洗ㄉ嗎?
出去玩 不合你ㄉ意 妳就不理人 整ㄍ就很嬌
就算再怎麼不高興 也不能那種態度
對我就算ㄌ 對媽你也這樣
妳不想想 別人是怎麼看媽ㄉ?
真是老媽寵壞ㄌ你
雖然有時 我對老媽講話會沒大沒小ㄉ
但有時 卻沒像你這麼ㄉ過分
有時聽到那種口氣態度 貞ㄉ很想賞一巴掌給你
只是現在感覺 長大 跟老媽像是朋友才這樣
我悶以前也沒這樣子ㄉ態度
更何況你現在 才幾歲
以後怎麼辦?不就要拳打腳踢ㄌ?

現在小孩真是生在活中不知福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