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閒ㄉ發慌
因為都沒課~所以很空~ㄏ
下午跟老媽還有阿姨去買蜜餞
那邊有ㄍ店員
很有笑臉
而且 長ㄉ不錯
我媽還一直問他有沒有男朋友 要幫他介紹
可惜名花有主
我媽還說 叫她跟她男朋友分手啦
因為她男朋友在做業務 他爸爸不怎麼喜歡
這時我媽就趁虛而入說
我幫你介紹啦~ 電子新貴 還有房子勒~
那姐姐還說 挖~有點動心勒~哈哈
而且他還以為我是國中生
天ㄚ~有人說我像國中生ㄟ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人家都說我像25歲ㄌ
他應該是吃他家ㄉ蜜餞  嘴巴那麼甜  哈哈
原本我媽是要買金棗
結果買完也沒買金棗 
買ㄌ其他ㄉ 我還買ㄌQQ糖
明天去台北ㄉ路程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