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人聲ㄉ鬧鐘
睡到10點半
被老媽叫起床
刷完牙 洗完臉 不敢吃早餐
老媽她悶工廠喝春酒要去吃九千代
他悶公司也不錯
九千代 平日ㄧㄍ人要4.5百ㄟ
今天只要300 就我和我ㄍ還有阿姨 ㄧ人300
先載我媽去工廠
之後和老ㄍ還有阿姨 開車載我悶去
我ㄍ好像從來沒吃過這東西
我記得我只吃過一次
而且還是別人請ㄉ 根本沒吃到什麼
以前吃ㄉ地點也都改ㄌ  我也不知道
可見我之前吃 已經過ㄌ幾百年ㄌ~ㄏ
到ㄌ那邊 幾乎都我媽工廠ㄉ
整ㄍ就很吵 3姑6婆ㄧ推
還ㄧ直喝清酒  貞厲害
吃ㄌ握壽司 好吃
還吃ㄌ2塊ㄉ雞排  脆皮濃湯 
烤蝦 點很久才來  那烤干貝串 根本就是野宴ㄉ鮑魚角嗎
還好ㄟ~因為我沒吃牛排沒吃生魚片
對我來說 吃這不划算
但也吃ㄌ很多
炸蝦不錯
吃到2點半  服務生跟我悶說他悶要收ㄌ
ㄏㄏ~真會吃
肚子好撐~
吃完去ㄌ廁所 把昨天ㄉ拉出來
下午 ㄧ直覺ㄉ口渴 我媽也一直灌水 
可見那 味素放ㄌ多少?
這東西還是少吃微妙
吃火鍋就吃ㄉ很飽ㄌ
更何況是那ㄍ
下午還去拜拜
對面有再賣彩劵
老媽 買ㄌㄧ張威力彩
我和我哥各買50元 他好像 沒買過彩卷似ㄉ 不知在興奮什麼
我也自己寫ㄌㄧ組號碼 我准考證ㄉ號碼~C 
希望晚上中大獎
拜完 原本要去 刑事局找叔叔去那邊泡茶說
結果他出去辦案ㄌ 我悶就回家ㄌ
回家我悶去看我ㄍㄉ手機
亞太感覺很爛 ㄧ定要用它悶ㄉ機子
而且那有ㄉ機子都沒牌ㄉ 不然就很爛ㄉ
我ㄍ想辦SONY 但是他悶沒有
最後還是買ㄌㄧ支  Samsung SCH-F609 
雖然我覺ㄉ蠻爛ㄉ  但 他是裡面我覺ㄉ最好ㄉ
有130萬畫素 還有MP3鈴聲  對於我ㄍㄉ訴求
這些就夠ㄌ
晚上  我跟我ㄍ 討論他手機ㄉ事 可以講到凌晨2點
他好像幾百年沒換過新手機似ㄉ
一直拿他現在再用ㄉ手機跟他要買ㄉ拿隻比
比規格 比畫素 比功能
吼~老ㄍ 夠ㄌ~這樣很像鄉下俗ㄟ
我開ㄌ 手機網站給他看
他才說 他嫩ㄌ 
對~手機ㄉ事 你絕對比我還嫩
我連2年後我要換ㄉ手機都已經看好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