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去掛號
10點多起床
拖到 11點半跟我媽出門去醫院
去到醫院也12點
我昨天已經掛好號ㄌ 上樓看醫生還有沒有再看
 醫生還在裡面 但是我沒進去
我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看
ㄧ看就是290 而且我家ㄉ簡醫生說那是職業病 不用看 休息幾天就好
於是就沒去看 掛號掛好玩ㄉ
就等我媽ㄉ診
這次 還要抽血
我就知道他要驗 HbA1C.CPK
去3樓抽血
吼~那邊ㄉ檢驗師 態度有夠差ㄉ
說什麼 還沒叫到號碼ㄉ 要去後面做著等
奇怪就沒什麼人 不能坐在櫃檯嗎?
好~我悶就等 我媽去抽
之後來ㄌ2ㄍ阿公1ㄍ阿媽 推著輪椅上ㄉ阿公
那ㄍ檢驗師ㄉ態度還是一樣差 用那口氣說 沒叫到號碼ㄉ要去後面等
我知道要去後面等 但是他推輪椅又不方便 
坐在那邊又不礙著你  你在靠腰什麼
我就在一旁說 奇怪ㄌ 他不方便  在那邊又沒什麼關西  又沒礙到你
除非你是怕太多人 自己技術會不好
檢驗師聽到我說ㄉ話 看ㄌ我一眼
看什麼看~機車~ 人家又不方便 妳不體諒也就算ㄌ 還那什麼口氣阿
聖母醫院不是強調人性化嗎?  態度真差
之後跟我老媽去買衛生衣
我看到格子襯衫ㄌ 但是要1386 趕快把衣服放下去
我媽說 那不好看 料不好 
那麼貴我也不奢求你買給我
買完 回家吃飯
又被我媽吩咐事情  去表姊家在他兒子來我家
我想我如果ㄧ去我表姊家 我就不用再回家   果真
去ㄌ表姊家 等ㄌ30分鐘 順便幫忙帶小姪子 
先去買ㄌ尿布和奶粉
去買ㄌ清心  順便去逛寶雅
原本表姐要買 髮箍 但是沒有他要ㄉ 我悶就又去奕順軒
結果沒有蔥麵包 還要再等30分鐘 帶他ㄉ小孩 好累
我悶就去對面看 小孩子ㄉ衣服
表姊買ㄌ2件套頭 給小姪子
我悶又去奕順軒問麵包出來ㄌ嗎? 他說還要10分鐘
姐又說 那我悶在去對面牛仔褲店逛
原本姐要買裙子  對我說 妳看 有沒有你ㄉ尺寸
我說 沒有 這很貴ㄟ
之後還是去逛
看ㄌ看 最後表姊買ㄌㄧ件給我
姐 妳今天終於知道我肥ㄌ吧
就說我要穿男生ㄉ褲子ㄌ
我想穿寬一點 姐不肯 硬拿合身ㄉ給我
說我不能再穿寬ㄉ 不然會更肥
之後挑ㄌㄧ件 blue way 定價3280 打完6折還要1968
姐原本想買一件外套 但是打完折還要3240 他買不下去
當我姐在刷卡時 我心想 他一定在淌血吧?
我也沒要求我姐買給我 因為好貴 我也很不好意思
回家我老媽問說那牛仔褲多少錢
我說 1968阿~
他說 瞎咪~一件牛仔褲要1968 那麼貴喔
我說 妳不知道喔~定價是3280喔 1968是打完6折後喔
對我姐真是不好意思  ㄏㄏ
不過還是要謝謝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