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點才起床
我媽說 我就不叫你 看你要睡到幾點!
之後又說 沒人要借我悶錢付頭期款
我說 那不要買ㄌ
我媽要賣舊屋 又怪我說 我要新房子
妳買舊屋 那些錢 妳都不用重新整修 那又不是一筆錢?
那不如買新屋!  那都不要買ㄌ!
之後去佳長阿姨家 聊天!
我媽就抱怨說 我阿姨還有舅舅說我悶沒錢什麼都敢 還要買房子!
反正沒有人要借我悶錢付頭期款 大家也都看衰我
阿姨說 買東西 10ㄍ人10張嘴  自己喜歡就好 別在意別人!
妳悶不懂   只會說 住這邊就好ㄌ! 還要換什麼房子! 算ㄌ不想在說
在說 下去 我對他悶ㄉ恨也只會越來越重! 也讓我越來越討厭你悶!
下午去土地公廟 問ㄌ土地公!
關於 買房子ㄉ事
土地公給ㄉ意見都是 3間都可以選! 
只是看老闆價錢肯不肯放
還有我家也要趕快賣掉 不然 哪來ㄉ資金跟人家說條件!
遲到5天ㄉ阿月
你終於來ㄌ!
由於最近都上小夜 每天3.4點才睡 睡到中午才起床
生理時鐘整ㄍ打亂!
才導致我ㄉ阿月週期也都亂!
不過好險他來ㄌ!
下ㄍ月大夜開始
不知他還會不會遲來?!
總之 該來ㄉ還是要來!

明天ICU TRAINING要開始ㄌ!
現在滿床!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