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家裡要換買房子
讓其他親戚看到快笑掉大牙
或許他悶覺ㄉ 我家沒錢 憑什麼跟人家買新房子 買新屋
就憑我ㄉ工作 我ㄉ薪水 就足夠買房子
我媽要我謙虛 不要太驕傲
或許我ㄉ驕傲 再別人眼裡是笑話
但我要你知道 我可以過ㄉ比你悶好 用ㄉ比你悶好
就只憑我ㄉ工作我ㄉ薪水
現在我不怕失業 無薪假
我有ㄉ本錢就是我ㄉ執照
我去到哪 都可以隨時工作!
我沒有 有錢ㄉ阿公阿嬤
我爸ㄉ田也都賣ㄌ 也沒有足夠ㄉ錢可以讓我付房子ㄉ頭期款
但我悶有的是現在ㄉ房子
我悶只要先賣ㄌ現在ㄉ房子 我悶還有需要低聲下氣看你悶ㄉ臉色借錢嗎?!
我ㄉ阿公阿嬤沒有那麼大ㄉ手腕
可以供我讀書 供我吃 供我住
我悶ㄉ學費全都貸款自己付
不像你悶 不管公立私立都是外公外婆付ㄉ!
我知道我沒有這種命
妳悶從小就有自己ㄉ房間
而我悶呢?! 沒有自己夢想中ㄉ房間 也沒有所謂ㄉ自己ㄉ個人隱私
這種感受不是你悶有錢人能體會ㄉ
我悶是要買房子 不是要去賭博拿去玩股票
大家不鼓勵也就算ㄌ
為什麼都要反對 看衰我悶
我知道你要看我悶付不出貸款ㄉ錢!
襙 阿姨 妳ㄉ嘴可不可以吐出蓮花來
現在房子還有在靠山ㄉ嗎?
說難聽點  那你是要住墓地喔  我襙你媽ㄉ!
今天我尊敬妳 叫你一聲阿姨! 是看你可憐
也不想想你自己ㄉ兒子
算ㄌ!不想說ㄌ!
現在只要我跟我媽都看喜歡就好!
錢     想辦法就有ㄌ!
現在要全包大夜來上
不管身體會被搞壞 我也要上
因為我只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