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悶
M6ㄉ聚餐
吼~說好12點半ㄉㄟ
只有小芬 佳貞 竹子和我到
這次我可沒有遲到囉
預約12點半
等到1點左右吧? 才進去吃
我悶在包廂ㄟ~好開心ㄟ
剛開始吃都好安靜喔
老師說 他第一次跟學生聚餐那麼安靜ㄉ
是因為大家都餓ㄌ~ㄏㄏ
吃完才有體力玩阿~C
吃到一半 老師走出去ㄌ
我悶猜想他是不是去付錢ㄌ阿?
我說 不可能啦~帳單在我悶手上ㄟ
於是我悶就放心ㄉ繼續吃
吃完~大家都好撐喔
就開始拍照啦~
又討論好多事喔
一起分享自己分享經驗
貞ㄉ好開心喔
大夥要走就開始 分攤要繳錢
我悶還再算說一ㄍ人要多少勒
老師突然冒出一句:不用算ㄌ 我繳好ㄌ
大家都錯愕ㄌ
又再次讓老師破費
貞ㄉ很不好意思
這樣ㄉ感覺好像是我悶故意找老師出來付錢ㄉㄟ
這下我悶又欠老師ㄧㄍ恩情ㄌ
第一次跟實習老師好到這種程度
在實習過程裡
老師ㄧ直幫我悶建立信心
真ㄉ是ㄍ好老師
老師我超愛你ㄉ
不過 作業改ㄉ好像有點嚴吼?哈
老師說 我悶有70分很難
哀~老師 我悶盡力ㄌ
報告真ㄉ很難啊 
下次聚餐 是5月份以後ㄌ
老師祝你 XX順利喔~ㄏ


回家我媽就一直唸我
說什麼我跟同學一群3388ㄉ
看ㄉ很清楚啦  沒水準啦
馬ㄉ~聽ㄌ很不爽
回嗆他說
對啦~你自己ㄉ朋友多有水準啦
我只是跟老師去吃飯聚餐
有什麼水準啦
再一起就是要瘋阿
現在不瘋 還要等到以後嗎?
不就是要把握當下嗎?
聽ㄌ真ㄉ很不爽
不是我愛跟你 大聲小聲
你自己講ㄉ話又有多水準ㄌ
聽ㄌ真ㄉ很不爽
污辱我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