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昨天好一點
睡到9點30左右
就一直被我媽叫起來
搞ㄉ我很不爽
起床氣很重
我跟他ㄉ認知不同
一直唸我說 要我去上課~
又唸說  不去ㄉ話~就把房間整理一下 衣服折一折
搞ㄉ我真ㄉ很不爽
心想~
難得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
不用實習不用上班
難道就不能讓我睡到自然醒嗎?
我真ㄉ沒有睡過什麼叫做自然醒ㄉ感覺
筱芬最好~都可以睡到12點多~好幸福喔
難道我是每天都睡ㄉ這麼晚嗎?
上課!我知道! 我自己會拿捏
唸到 我真ㄉ很不爽
2點多回到家
肚子餓  自己炒飯來吃
吃到一半 我媽回來ㄌ
因為早上ㄉ不爽 不想跟我媽說話
他要我煮湯圓給她吃
我說 要吃自己不會煮
他說 好~這句話是你說ㄉ
之後我去ㄌ廚房 聽到客廳傳來 盤子破ㄉ聲音
一看~那盤炒飯被我媽打翻ㄌ
因為他不爽~就摔盤子
上面還有剩下ㄉ炒飯
馬ㄉ~心裡雖然很不爽
但還是要默默ㄉ去善後
之後我妹 掃到我ㄉ颱風尾
被叫去毒打
因為他考試考不好
我在樓上 聽來陣陣ㄉ哭聲
哀~我也不想去阻止
因為我跟我媽吵架 而且我妹考不好是他自找ㄉ
對!我是壞姐姐 沒錯 不可否認ㄉ事實
不過我妹也真白目
被打 還一直回嘴~ 聽到依據:你幹嘛那麼兇
我媽說 不要再跟我說這句話~    ㄏㄏ
我妹真ㄉ很白目
就這樣~我妹被訓ㄌ一整ㄍ下午
而且超大聲
我想鄰居應該聽到在偷笑吧?!
唸到 我在樓上聽也覺ㄉ很煩
我想我跟我媽 這幾天又不用說話ㄌ
2ㄍ女人ㄉ戰火又開始ㄌ
對阿~我就是不孝
但你從來沒有體諒過我ㄉ心情
對~一家子ㄉ口氣都很不好 講話就一定要很大聲
看電視都要用搶ㄉ
晚上我爸在樓上看劉伯溫
我媽在樓下看大愛
我想看SBL
哀~真是可憐
只能等到我爸劉伯溫廣告才能看
想想就很機車
房間我也整理ㄌ
能維持多久?
每次整理好 就被我妹弄亂
不是整桌都是他ㄉ東西
不然就是到處都他ㄉ衣服
我想 10ㄍ箱子給他裝 也不夠吧
我想 以後我真ㄉ要重新裝潢我家
在這樣下去 我家真ㄉ會變豬窩

對!家家有本難唸ㄉ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