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遲到ㄌ
我可不想補實習阿
終於看到全部ㄉ大家ㄌ 好開心喔
早上有ㄉ人就去報名二技
其他人就待在教室裡
之後老師來ㄌ
慧珍老師還帶糖果給我悶呢~真感恩
就開始開會啦~~~~
一起分享實習時ㄉ心得
恩~~~~媛婷講心得講到感動落淚
恭喜妳熬過ㄌ~也恭喜你得到ㄌ許多未曾有過ㄉ收穫
我想你應該是收穫最多 也是進步最多ㄉ 對吧?
之後換實習前說明會
我悶老師是男ㄉ
他是護理部主任喔~ㄏㄏ
不知他禮拜一會穿護士服嗎??
感覺很好混 聽到報告又很難
9天要我悶交4份報告 還要團體報告
我悶是超人喔
可惡ㄉ是你悶居然..........可惡可惡
哀~我想這9天也難熬吧?!
難道註冊單時
看到減免經額居然是0
就和意親還有孟芬去教務處問
結果 也問不出ㄍ所以然
我悶問你 你說教育部前還沒發下來
你叫我悶問樓上ㄉ出納
我悶問ㄌ出納 他說是你課外組ㄉ
2ㄍ就是在那邊推卸責任
意親就很不高興
就算教育部錢沒下來
那註冊單就不能先發阿
不然就要想出配套措施哀
如果錢下來ㄌ 我悶沒拿到
那錢不就又被你悶坑走
之前素華老師做就都不會有問題
學校真ㄉ效率很慢  態度又差
沒欠你悶錢好嗎!!
人家是越讀錢越少
而我悶相反
還比五專ㄉ貴
學費貴ㄉ嚇人
課又上不到幾堂
幹~學生ㄉ錢還真好賺是吧~
你阿嬤勒~打去教育部啦

放學留下來討論畢旅ㄉ事
還是一樣 沒有結果
你悶想要便宜 又想要住好ㄉ
天底下哪有好康ㄉ事?
要你悶說出具體ㄉ地點
又不說 然後私底下又在那邊說
貞ㄉ很煩ㄟ
不要去好ㄌ
氣死啦

突然很捨不得大家(內6)
謝謝你悶在實習期間
所帶來ㄉ歡笑與淚水
我悶要就此分開ㄌ~ㄏ
護理3實習 沒有你悶ㄉ陪伴
突然覺ㄉ好孤單喔
我好愛你悶大家
有你悶真ㄉ很好
也好愛老師
謝謝你ㄉ指導
M6同學:我真ㄉ很愛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