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放ㄌ4天假ㄉ感覺真好
明天就要去蘇榮練瘋話ㄌ
明天也是一大早就要起來ㄌ
因為路程差不多要30分鐘左右
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去
第一次去精神科
感覺好恐怖又很緊張
因為怕病人會突然ㄉ情緒不穩
而我悶老師又是男ㄉ
貞不知要怎麼跟他建立良好ㄉ師生關西 ㄏ
雖然只有短短ㄉ9天
要我悶交出4份報告
還有團體衛教
團衛 表示又要演戲囉?
蘇榮ㄉ夥伴悶:
雖然只有短短ㄉ9天
我相信我悶可以過ㄉ很快樂
也可以熬過來ㄉ
大家加油囉
 




昨晚跟今晚跟表姊和姊夫去逛夜市
昨天是買東西去表姊家吃
坐著BMWㄉ車子 感覺好興奮喔
車子在夜市裡 開著
表姊和姐夫 再車上有點小鬧嘴
我跟我媽 我妹一旁聽起來感覺他悶吵架好恐怖喔
因為髒話一連串ㄉ
害我有股衝動想逃下車
不過他悶兩ㄍ鬥鬥嘴 感情又好ㄌ
表姐花ㄌ5百多塊 買爭鮮壽司
又買ㄌ炸ㄉ250 又買ㄌ豆花
壽司好好吃  魚蛋在嘴裡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跳
好像是跳跳糖喔
雞排雖然是炸ㄉ
但是吃起來好水 好好吃
今晚 我悶去ㄌ宜蘭夜市
姐夫開著BENZ車
而我跟我妹坐在後面
貞ㄉ是捏一把冷汗ㄌ
音響又開ㄉ很大聲
心臟真是不舒服阿~ㄏ
去宜蘭夜市
跟妹公家一碗 粉圓冰
好好吃~
又去玩滾滾樂
那老闆娘 態度真差阿
又買ㄌ幾顆雞屁股 滷味
姐夫還買ㄌ3種 不同口味ㄉ糖葫蘆
好久沒吃糖葫蘆ㄌ
咬到牙齒好累喔
天ㄚ~我會肥死
不過只有2天  ㄏㄏ
因為姊夫明天要回台北ㄌ
thank you  表姊和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