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
每次看到我出門
都感覺到我每天去上班
都很厭倦ㄉ感覺
對阿! 的確 上ㄌ2ㄍ禮拜
感覺護士這工作好單調
就每天ㄉroutin在RUN
就像芃說ㄉ!
每天都要面對病人 好ㄉ時候很好 不爽就來給你忙翻天
家屬  一樣 好事很好  問一推問題  讓我這菜鳥 怎麼回答? 
面對學姐! 有些學姐還好
但是有些 我很想跟他悶ㄉ相處像是朋友那樣
或許因為年齡ㄉ關西 我悶隔ㄌㄧ條溝阿
面對醫生 請不要說專業術語 我新來ㄉ 我很嫩
也請醫生不要感到不耐煩
因為新來 你跟我説要什麼東西 我會緊張 然後就會很慌張 
大家都別這樣好嗎?我悶是團體ㄟ
真ㄉ感覺好累
原以為 今天卡一ㄍ 應該會很輕鬆
沒錯 那一ㄍ很輕鬆 因為我顧她很多天
從9點半 急診訂床開始
我悶班陸陸續續都一直接NEW P'T 
可能是我昨天吃旺旺ㄉ關西吧?
大家整ㄍ就很忙! 忙到連自己ㄉ病人都忘ㄌ
我想今天來ㄌ2.3ㄍ NEW P'T 學姊還把ON CALLㄉ叫出來ㄌ
9點半開始接NEW P'T
護記整整寫ㄌ1張又5行 靠!
連我今天顧ㄉ阿媽
會客謢記都沒寫
又趕快去補寫
到2點多才開始吃飯
帶我ㄉ學姐 他下班快5點才吃!
今天真是夠我累
好想睡覺!
但是明天要考CPR筆試!
還要看 pig tailㄉ護理!
靠!新人就一定要這樣過日子嗎?
厭倦這生活了

晚上雨潔打來
他說 他被我傳染  針扎
什麼 最好我傳給你 哈
我問他 那病人有B肝還C肝嗎?
他說 沒B肝也沒C肝 但是有VDRL
天阿! 好髒喔!  哈哈
那針還是做完one touch才扎到ㄉ
真ㄉ要很小心勒  你!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