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第一天
超緊張ㄉ
一群人在外面等
等鑰鉂
門一開大家往裡面衝
趕快梳妝打扮~ㄏ
老師就說 我悶遲到
其實我悶早就來ㄌ 只是在外面等很久
外9說熟不熟ㄉ
但已經人事已故ㄌ
之前學姐都走ㄌ~只剩幾ㄍ 又不怎麼熟
中午訂食神 我悶來吃一ㄍ禮拜吧~ㄏ
今天很涼
可能是第一天吧
老師人很好
還去逛新大樓
突然感覺到 我悶終於比博愛高級ㄌ
我悶贏ㄌ~錢花下去就是不一樣
兒科 整ㄍ就超高級ㄉ啦
根本是兩極化
然後我悶又再討論一ㄍ人
原來大家都很討厭"你"阿
雙面人 狗腿馬屁 自以為 只會利用別人......等
你還有什麼好ㄉ?
根本就是他馬ㄉ XXX
哀~自省吧
原來婦產科也是在討論"他"
可見他真ㄉ很惹人厭
不知要打什麼ㄌ 想到再補打 先這樣
明天要接CASE
大家加油
其他同學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