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不用上班
又是最後一天ㄉ暑假
媽 你難道不能再讓我多睡一點嗎?
9點被挖起來
就載我媽 和阿姨一起去牽機車
我ㄉ車又在酷酷埽阿
我媽就叫機車店ㄉ老闆發車(因為我ㄉ車很難發)
老闆 你看吧!!
就跟你說 機車很難發 你和車師都不相信
這下 你看到ㄌ吼~
啞口無言吼!
之後老闆就借一台GTR Fi噴射引擎ㄉ機車借我
挖~那台要6萬8唷
雯綺她男朋友也買一樣是gtr但沒噴射引擎
有點貴ㄉ機車 騎起來有點怕 又有點大台
不過還蠻好騎ㄉㄟ
之後就去拿鞋子 繳錢 看衣服
ya~~NIKE足球鞋~但是跟CINDY撞鞋啦
之前說好要跟小芬 美青 雨潔去好樂迪唱ㄍ
中午 出去 我都不知要用什麼藉口來跟我媽說
騙他拿東西給別人
唱ㄍ沒錢 美青先幫我出
其實今天有點不想去
因為沒錢 
我不想跟別人借錢 我知道你悶是好意
但我覺ㄉ很不好意思
這是我ㄉ原則"沒錢就不要花錢 也不要跟別人借"
因為我借ㄌ 要等下ㄍ月領錢才能環
雖然有ㄉ人嘴上都說沒關西
但是我會很過意不去
既然之前已經說好ㄌ
就不能食言囉
去好樂迪 我根本是去那吃中餐ㄉ
ㄏㄏ~東西有點少
去那 一時忘ㄌ要唱什麼ㄍ
美青也唱一下下就走ㄌ
我悶4ㄍ也唱到3點多就走ㄌ
然後去拿皮鞋 去訂書
哀~明天就要去實習ㄌ
有點不想去
但想想才18天 很快就過去
牙一咬就過ㄌ 但還是不能釋懷阿
玉玲也在那打工
有點不想幹護士這東西
我想去消防局~ㄏㄏ
我不知道未來ㄉ前途在哪裡?
壓力在無形之間 形成ㄌ~
外九同志悶~咱們一起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