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車開到凌晨
最後在2點多時
車子 沒油 開不下去ㄌ
設定一下睡眠週期
4點起床繼續看化學
穿新內衣 招來好考運
出門前 我妹還叫我要拜我家ㄉ關公
我不信邪~ 因為我走實力派 ㄏㄏ
一早去學校
挖~有些人平常很晚到學校
今天還沒打鐘就到齊ㄌㄟ
第一科 化學
昨天只看ㄌ結構式
氧化還原我不會平衡
也就錯失良機ㄌ
阿旺老師問我說 考ㄉ怎樣
我說 我不會平衡阿
他說 我慘ㄌ
ㄏㄏ~不會ㄉ 我一定會過
憲法 open book
還OK
最後一題 原本不想寫
但還是隨便掰一掰
護理學
一樣 OK
但要寫護理措施
我就很頭痛
寫ㄌㄧ項是陪伴她
阿月說 要我寫具體一點 要有主詞動詞
於是我就改成
每3小時陪他吃ㄧ枝冰
這下有主詞有動詞 夠具體ㄌ吧
阿月看到我ㄉ考卷 應該會笑死吧?ㄏㄏ
下午陪阿公去看醫生
看ㄌㄧ下聖母醫院
咦?急診室怎麼拉下鐵捲門啊??
原來已經搬到新重症大樓ㄌ喔?
太久沒來這ㄌ
不過 幾天後 我就得天天來 來一ㄍ月
醫院變ㄉ很高級
心裡很開心 ㄏㄏ


明天要考化實 國文 健促
應該OK吧?
但重點是在最後ㄉ技術考
還要穿制服 護士鞋 白襪
學妹他悶還穿圍兜兜帶護士帽 這麼隆重
希望我明天能抽到foly或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