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賺外快
好累好開心 很好玩
小朋友真ㄉ很難控制
芃快被小朋友給氣死ㄌ
還玩ㄌ許多東西
溜滑梯...盪鞦韆....等
勾起好多小時後ㄉ回憶喔
我悶這10ㄍ人
玩ㄉ很瘋很開心
拍ㄌ超多ㄉ照片~
這算是我悶上2專以來
第一次出去玩~
明天同樣ㄉ人馬
同樣出席在同樣ㄉ地方
希望明天能玩ㄉ很瘋
還要繼續拍很多瘋狂ㄉ照片~
小西點很好吃
也很多~
原本計劃好今天要去美華泰
但是大家都累翻ㄌ~只好作罷囉~
我要告訴自己~要讓自己過ㄉ很快樂
因為遠方ㄉ你悶很快樂~
有時看到你悶ㄉ網誌都覺ㄉ很羨慕 又很忌妒
從今天起 我要換你悶來忌妒我
所以我要過ㄉ很幸福 很快樂
每天都要很快樂
每天都要玩ㄉ很瘋
告訴自己當初ㄉ抉擇是對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