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生理學實驗
要做ㄉ實驗是驗自己ㄉ血型
要扎一小針
豬先叫我幫他扎
我好像扎太深ㄌㄟ
對他很不好意思~整ㄍ就很內疚
之後換我扎~沒人敢幫我扎
叫ㄌ小親親來扎
他扎ㄌ之後 我整ㄍ就大叫
痛是其次而是被嚇到啦
真是ㄘㄨㄚˋ賽 狂叫
之後把3滴血滴在玻片上
然後又繼續幫人扎針
之後又幫凱琳扎
他也叫ㄉ很大聲
芃也是我扎ㄉ
而他卻是直接罵ㄌ出來
重點在阿賴
他一直狂叫
一直在那ㄘㄨㄚˋ ㄘㄨㄚˋ ㄉ
我就很迅速ㄌ扎ㄉ一針~
好像太輕ㄌ~血有點不夠
就把他硬擠出3滴血來
之後我悶就去滴那ㄍ試液阿
各滴一滴 看一下反應
解開ㄌ我18年ㄉ疑惑
拿ㄌ玻片給老師看 他還說我AB型
嚇到~不是B型嗎?
之後攪一攪
反應出來是B型ㄉ 我就知道~因為我媽是B型ㄉ阿
老師又把EKG講成EK雞
然後我就笑阿~
老師說EK雞有什麼好笑?
我說沒阿~很好~ㄏㄏ
下課~在實驗室用凱琳ㄉ手機狂拍照
穿著實驗衣感覺就很正式
真ㄉ很像醫生啦~白色靈骨塔 ㄏㄏ
然後凱琳又一直要找老師拍
阿你ㄉ手機又不能傳到電腦 拍ㄌ也沒用
下ㄌ禮拜我悶又剛好是值日組
我在帶相機找老師拍~
乖一點~
今天1130就下課ㄌ
在實驗室裡討論明天ㄉ事
聽起來還頗複雜ㄉ呢~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