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小官寫東西
先去宜運會合在一起去
熱死人ㄉ天氣
我悶在太陽底下等人
吼~陳凱琳晚到都不會先打電話說一聲喔
等很久ㄟ~知不知道很熱啊?
之後不等他ㄌ 我悶就先走ㄌ
因為打給他時他在礁溪~靠 還很久ㄌ
到ㄌ小官那
看到今天要做ㄉ事
有種被騙ㄉ感覺
很想馬上烙跑 
但是又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幹活ㄌ
吼~真ㄉ很混ㄟ
護理紀錄就是每天都要寫ㄉ阿
拖到要評鑑才要寫
很難想ㄟ
中午吃ㄌ很飽  哈哈
吃完又幹活去ㄌ
真ㄉ覺ㄉ很機勒
算ㄌ~不想在說ㄌ 你悶懂就好ㄌ
2天賺ㄌ100塊
500給我媽用~
今天去美華泰逛
晚上有吳克群ㄉ簽唱會ㄟ
好少有唱ㄟ 通常都只有簽
場地雖小 五臟俱全ㄟ
吳克群好瘦喔
逛ㄌ逛 靠 好多人
而且東西沒比較便宜
只買ㄌ髮飾和襪子就閃人
改去寶雅
挖~好便宜ㄟ
熊寶貝香紛袋才59
廢話不多說來ㄍ2包
好便宜ㄟ~美華泰賣89ㄟ
還買ㄌ很多東西 花ㄌ差不多500
我不用買褲子ㄌ啦><
被我媽知道會被唸死
工作那麼久ㄌ 好好ㄉ犒賞自己不為過吧?
這些都是我今天ㄉ戰利品


吹頭髮時
突然ㄉㄅ一ㄥˋ一聲
靠 吹風機破ㄌ
然後我趕緊把吹風機丟在地上
插頭趕快拔掉
整ㄍ人嚇到
然後飄出一陣
燒焦味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