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月算一算
腰壽喔! 我唱ㄌ5次的歌
原本聲音快回來
然後又被抓去唱ㄍ
還有一次連唱兩天!
靠!我ㄉ聲音 超像比莉
講話講到一半 還會逼ㄘㄟ 不然就是沒聲音!
就連交班也交到喉嚨快啞掉
天阿天阿


最近VIP家屬真ㄉ是襙你媽ㄉOVER
VIP的病人與家屬 你悶可不可以有節制一點阿?
ICU不是一般病房讓你這樣進進出出! 我悶不是沒有顧慮到家屬擔心的感受!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住ICU誰不擔心! 不能因為你悶是VIP就把ICU當廚房在走
靠!那當初幹嘛還要我悶限制訪客!
幹!還不都是說好玩的 我看全台灣也只有我悶醫院ICU是這樣讓人隨意進進出出的!
還有不是當醫生就很了不起 就可以私自翻閱病歷
也請別把你醫院的規定帶到本院來 那請問 你同意你病人的家屬 進出ICU像是再走廚房一樣嗎?
現在你的身分是家屬而不是ICU主任 OK!! 身為醫護人員的你 怎麼還這麼無理取鬧!
小姐是人生父母養 爸媽心頭的一塊肉 也是為了餬口飯吃 憑什麼要我悶接受你的怒罵
真ㄉ是有夠悲哀! 一定要把場面搞這麼難堪就是了 到頭來尷尬.為難的還不是病人!
去你媽的死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