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多ㄌㄧ位小朋友!
因為媽媽上班 家裡沒人 把小孩帶來囉!
那小孩很乖 自己在會議室裡讀書寫字!
學姊還拿ㄌ小孩學校ㄉ單字出來
學姐說 有些她都不會ㄟ!
現在小孩真辛苦要被那麼多單字!
我說 快快 考我考我!
於是學姊就開始問!
皮帶 BELT! 哈哈 我還記得
好歹之前還有被過一千單勒!
只不過很多單字 會拼不會唸
還被笑說 我發音很怪!
拜託! 我這是KK音標 標準念法ㄟ 還嫌
我還問惠萍說  withdraw 是什麼意思?
他說WITH什麼? 
我說就我悶評GCS withdraw是代表什麼意思阿?
他說 不知道 我說這樣不行    阿長會問 
學姐說 想不到 你英文還不錯!
下次英文演講就派你去!
最好是有英文演講啦! 哈哈!
快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