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貞ㄉ越來越討厭去上班
今天阿姨還叫我打電話給洗碗ㄉ阿姨叫他來幫我
我就很不想打  因為阿姨他就說他不做ㄌ
妳幹嘛還要一直叫他來
叫人那是公司ㄉ事阿
干我屁事 還要浪費我ㄉ電話錢
每次東西沒有ㄌ 或是你悶自己貨沒有叫
都要我騎機車出去買
講ㄉ很理所當然
我ㄉ油錢誰要付?
每次都這樣
我就是要錢來錢去ㄉ啦
妳悶對我也沒多好
有啦~留很多盤子給我收
貞搞不懂 我明明就是做外場ㄉ
為什麼總是要做內場ㄉ工作
1.2次也就算ㄌ 幾乎每次去上班都這樣
想反抗 還不是又硬著做
別一天到晚拿誰誰誰來壓我
反正老娘也不想幹ㄌ
外場明明就請2ㄍ人
怎麼都又變成我一ㄍ人在做
妳一來不是開電腦 就是站在那邊
想到就很賣爽啦
拜託~每次要我做內場還要做外場ㄉ
幹崊阿罵勒  怎樣?我是神喔
我只有2隻手啦
老娘不想講話不行好
妳悶還真好笑
在你悶那是可以賺ㄍ幾毛錢喔
好像ㄉ事 那些主管 還怕客人吃
想到就很好笑
捨不得就不要給客人吃阿
北木協理 上來也只換關關電燈 關關冷氣
幹~是怎樣?
閒閒沒事做喔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