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決定要換班 就不要再靠腰!
我知道人力吃緊 又有OPEN HEART
team 太weak需要leader
但是為什麼調班 每次都要找我?
一次就5天!  差ㄌ2500ㄟ!
不換又不行  因為大帝已經半強迫我調ㄌ
為什麼 我都不能拒絕? 
難道小嘍嘍只能認人擺佈嗎?
不是班花ㄉ要死 就是要強迫調班?! 什麼歪理?
2500! 心又要痛多久
哀!心情好差

年假被逼拿出來請到剩兩天就算ㄌ  這ㄍ月班花也就算ㄌ
現在又要半強迫調班
幹!現在是怎樣 年紀小就要被壓榨嗎? 
好多ㄉ無奈說不出口
哪裡可以買醉?!
我想要喝醉 忘記這一切ㄉ無奈
只好苦中作樂 至少讓自己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